close
11月10日週三晴天,是個讓人期待的日子,因為藉德國CeBIT展會議之名可以跟sophia見面,公司的爆笑業務cindy也會去,

11月10日週三晴天,是個讓人期待的日子,因為藉德國CeBIT展會議之名可以跟sophia見面,公司的爆笑業務cindy也會去,我們約好會後要去逛街,哈~這種好天氣誰想做正事?只是可惜不能在德國跟她們見面,一起去看德國高大帥哥、享受異國風情。

會後我們漫步在臨近的信義區101,這?真是敗家天堂,開心呀!有校外參觀的幼稚園小朋友、觀光團的歐巴桑跟歐吉桑,還有要交作業的學生,作業居然是同學在101前合照就好,真是哪們子的作業?!

吃完午飯又得進公司,但中午沒睡覺實在很想睡,整個下午沒精神,就這樣一直到下班。實在很累,但一回到家,大姊跟我說她忘了幫我寄信,不知怎我一股腦碎碎唸,想說要寄給新加坡的小雪的信不知她何時才會收到,上次她寫給我的明信片,我一直沒回,週一晚上寫好信,隔天帶去公司,晚上交給大姊隔天寄,想想這樣又是週三,但大姊沒寄又是週四才寄出去,想起來就很生氣。大姊一聽到我碎碎念也抓狂了,說她今天有事不是故意的,我知道她不是故意的,但就是一股腦很懊腦寄出去的時間太晚,她就氣呼呼的回家,然後老媽又開始索命連還唸,…唸得我好煩,但因為太累,什麼話都不想回應。為了看電視,把火鍋的插頭拔掉,老媽又念幹嘛不熱火鍋,但我寧可看中視新聞也不想熱鍋煮青菜,反正已經有火鍋料啦!桌上也有一盤炒好的青菜,無奈。

吃完想掉頭走,但又覺得這樣不對,會讓媽更生氣,就坐著發呆一下,而且包包跟外套就在爸媽的房間,要回家還得看到他們的臉色,想起來就尷尬,但不久爸媽離開房間去廚房,真是個好時機,拿了包包跟外套就準備離開,但我不想回家,反正時間才八點多,回住的地方也不知幹嘛,而且老媽一定會打電話煩我,就想去河邊停車場,也許想開車去師父那。

但一坐上車,實在感覺今天太疲倦,萬一去師父那又很晚回來,沒睡好一定上班沒精神。坐在車上,望個美麗的河邊夜景,重陽橋的燈映照在水面上好美,加上繁華的台北圓山陽明山夜景,於是想到傳簡訊給若欣,傳了之後不久想想還是回家休息好了,還可以在線上跟若欣聊聊,但她有事,所以沒多聊,十點半多很早就睡了,一覺到天亮,但還是好累,連有地震都不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