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30很悶中,因為剛被主管也是副總也是老闆娘唸音樂開太大聲,but這不是我能控制,其他人要我放的呀!而且有時不在位子上,每首

15:30很悶中,因為剛被主管也是副總也是老闆娘唸音樂開太大聲,but這不是我能控制,其他人要我放的呀!而且有時不在位子上,每首歌的大小聲又不一樣。



18:00馬的機車香港人要改廣告稿,吃屎吧你!



晚上去師父那,又懂了一些事。



得失心怎麼這麼重﹖也不知道自己這麼做,心繫著另一個人有什麼用﹖很可笑吧﹖種種癥照代表月經又快來了,每個月這時都要感傷一下。



很不喜歡這樣去打擾、影響別人的生活,好像狐狸精,馬的我是個賤人,見不得別人好,又折磨別人,這種人就是該被詛咒,看著月經來前的樣子,可笑﹗皮膚可以糟一點,痘子可以大一點再多一點,想看看被我外表騙的人看到真面目時的樣子,自食其果。



寫日記已失去了意義,這不是我這不是我,這是個邪惡的文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