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25日之前,母親因癌症末期進出醫院好幾個月,電腦也壞了好一陣子,於是乎我完全退出寫作,荒廢報台;某天新聞報導「某某作家自殺

10月25日之前,母親因癌症末期進出醫院好幾個月,電腦也壞了好一陣子,於是乎我完全退出寫作,荒廢報台;某天新聞報導「某某作家自殺…..」沒有聯想到任何可能認識的作家。

10月25日午夜盥洗完,在只有桌燈光源的電腦前開始不明的原因整理瀏覽器中”我的最愛”,看了幾個許久不見的報台,直到「私生活」,幾乎是完全不熟悉的報台名及台長名怎會出現在我的最愛,只有朋友、網友…熟悉的朋友,於是決定從最新文章及留言版去找回記憶。

天呀!就是新聞報導的作家,一張張手腕的照片使我聯想同樣在今年因為感情的事進出醫院的朋友,但是這個報台與我的連結又是如何?直覺從留言版找尋,

姓名: 桔娜  
留言:

咖啡廳
獨自或雙人或朋友們都好
是一種氣氛
過去是靈感最多的場所

現在是車水馬龍的人行道上
是種轉變吧!
看了妳的文又讓我感嘆自己很久沒寫東西了
加油喔~
很高興認識妳

61.228.141.6-- 2004-09-01 15:22:51 --
Homepage: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ginatsai

啊!讓我想起是因為2003年自己失戀而失志,在網路上偶然轉到這個報台,說真得我不太看不認識的人的報台文章,除了朋友之外,相信當時的宜君的文章一定是觸動我的心,讓我停佇而咀嚼。

這一切的驚覺讓人傷感,加上原來msn有宜君之前的同事的聯絡人名單,或許是太久沒聯絡,我刪除了,還是因為當晚我用msn顯示名稱弔念宜君,這位網友才主動敲我,覺得自己很失禮。

再次閱讀宜君報台的文章,原來她發生這麼多事,也努力了很多事,尤其是一個研討會講在寫作中療傷,我何嘗不是?也一直以來是,但總是療不完的傷,慢慢地太累了,也沒寫了,所有的對話都放在心中,思緒太亂難整理成文字,而宜君,妳是怎麼辦到的?妳的內心除了妳自己沒有人能一一了解,對我而言妳我不曾直接接觸,只能徒增傷感,但就給妳遙遠的祝福。

很抱歉這篇文章寫得太晚,答應了妳前同事我一定會寫文章表達也會留言,但卻無法在11月6日前完成,希望妳諒解。

桔娜於11月9日文

黃宜君的私生活報台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Weronica/
希望大家關心身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