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天,對我而言比秋天更有許多複雜的情緒。諸如相聚與別離,每個求學階段的畢業典禮及幾年前的網路泡沫化,讓我跟一群人別離,又跟另

六月天,對我而言比秋天更有許多複雜的情緒。

諸如相聚與別離,每個求學階段的畢業典禮及幾年前的網路泡沫化,讓我跟一群人別離,又跟另一群人相聚。

一個生命的誕生及結束,屈原的辭世後不久一個生命的開始。總在炎熱的季節渡過平淡或平靜的慶生。

另一個階段的結束與開始。成雙成對結束無紙約關係,走入有權利義務關係的結婚旅程。

今年的六月,工作、感情淨空,意外地與家人、朋友互動變多。腦子清醒了,喜歡念書了,開始可以思考、寫文章,心也比較沉靜了,我並沒有變得比較好或者有長大或變成熟,所以也無所謂的復元了。

比較確定的是,感覺很真實,對得起自己、家人及關心我的周遭所有朋友。我~回來了,想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