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訊息:
brokeback mountain:"i wish i could quit you."
可是你想的是別人,封鎖了一天但應該沒感覺,還有我不喜歡沒回應的感覺
希望你在我身邊
長駐竹圍馬偕上網中
家比醫院像旅館,ANG LEE帶給我們什麼思考點?該不該堅持電影夢?


30日

想偷親熟睡時口愛的阿母


29日

媽狀況很棒


28日

淡水的夕陽,幾度夕陽紅

謝謝你大雨中載我回家,很想念那個你媽坐的位子。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欲斷魂(是呀!我魂都快飛了)


25日

媽~加油了


24日

醫院發警訊,不是對媽是對爸,阮老背頭殼壞去


21日

Saya"想念你的歌"歌詞跟聲音好感動,怎樣能讓她繼續唱歌,不要再跟阿妹比了


20日

十字架之於脖子之性感地帶之性感【快去msn分享空間看可愛的雙胞胎滿三月照】

 




19日

被你傷得好深,怎樣才能忘記你

FUCKIN DE


15日

失去手感的我又讓小白受傷了


14日

我爸沒救了,不能罵他,不然我就是son of xxx, u know it


13日

一直水便不停燥動,越來越好?還是越來越糟?


12日

穩定中!加油了!媽


11日

腦部調節體溫失調發燒中


10日

媽媽開始有反應了歡迎親友透過視訊與媽媽互動


9日

朋友的力量比宗教信仰來得大,謝謝幾十個你們

迴光反照個屁

輪迴因果論似乎無法平靜我的心,教堂卻可以給我緩和的心


8日

敗血症善心沒好報,為惡可以活得好,也許我個性將轉變為惡,對不起過我的人請小心


7日

第一次遇到高燒40度c


4日

醫生說:「腦部問題可能造成呼吸中止」、「腦部控制體溫的功能也失調」


1日

我是煮衣婆,不是煮飯婆也不是洗衣婆喔!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魔鬼都在細節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