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訊息:
安寧病房:清出史上最長最大最多的痰(有照為證)

慢慢地家的感覺回來了


30日
SARS三年了,偉大的醫護人員,來抱抱親一個

27日

臉部清潔:潔面布+卸妝油+洗面皂+去角質+冰河泥+妙鼻貼+去粉刺+化妝水=這樣會不會太多?

25日

浴室換好日光燈不再浪漫


24日

兒童與寵物經紀公司竹圍籌備處│葉小丞掉門牙好好笑│浴室變得好浪漫


22日

雨後週日清晨鳥鳴蟲叫令人精神氣爽


21日

小蘋果跟媽祖婆同天生喔!拜一下


20日

檳榔買100免費送面膜。拿了面膜是要給誰敷呀?

最近肚子怪怪地,是因為破戒?

 







19日

終於騎著破機車去看蔡翠秋跟菜頭稞,再騎回淡水就屁股開花到馬上累到睡著



16日

真是一群俏護士
我對人格的相對要求?愛人>朋友>親人,前項合格比率少之又少

15日

麥兜的春田花花同學點名嚕:葉小丞、程安古、袁angel、吳小倫、盤小米、成小柔、吳joy、蔡小恩、蔡小珊、盤小丞、許小貝、張小恩、a董小孩、成小柔之弟...等


14日

葉小丞:「天堂是什麼?」大人一陣認真回答後又說:「同學都在家玩天堂2耶」哈!超瞎的


13日


氣象預報個鬼,還豪雨特報,連口水都沒淋到


12日

為什麼我的遭遇跟jenny一樣?


11日

來得及當六月新娘嗎

安寧病房:理光頭

夏天~可是想過春天耶!搞不清楚是熱還是慾火焚身還是藥的作用34.9度

9日

安寧病房:一大早就要定孤支,耍賤招踹我一腳


8日

gina的蔡小珊│本人好像對護理、看護、管家等可以清口腔、挖大便等整潔工作有興趣並從中激發出潛能

安寧病房:本週全值值班小天使


6日

孝順才是王道,其他的事,閃

安寧病房:啊!我的手不舉,不能自己幫媽翻身了


5日

安寧病房:肺積水


4日

the L word, not only sex but also thing really happened為何別人越稱讚卻越自卑


3日

the L word的Bette爸死及Jenny給我的衝擊太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