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想幫你買楊乃文的靜止這張專輯CD

但若能常因借你CD見面

也是不錯

每每見到你心中欣喜又傷感

能認識你應該是我這一生中一個重要的點,假若不曾遇見你會是遺憾

也不知道另一條路會如何?

而對於當初不能繼續成為很好朋友或更深的關係總是不能釋懷

一開始以為是自己的錯

經過了這麼長的一段時間

心理調適告訴我自己這不是誰是誰非

只是無緣吧!或相遇的時間不對

我試著讓自己更好等待未來

確深知是喚不回從前

 

一年多前的你開始有了新的戀情

開始進修有了你當初夢想的工作環境

慢慢地實現你當初的願景

我總是好忌妒"她"

為何不是我

 

在你之後我不再有別的男朋友

或許你認為當初的我們只是普通朋友

而也只是幾個月短短的接觸

但是女孩子的感情總是比較含緒

也或許只有我單方面的投入

 

只是

不知道我該不該說

我一直都在等你

等我們是否會有另一次的機會?

或我祝福你的未來

 

還是希望你有空能多來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