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稿才知道自己的腿有多長◎後記最常被問到就是我究竟有多高,通常這個問題還蠻容易用量身高的方式回答出來。可是「妳的腿有多長」這


◎手稿

才知道自己的腿
有多長

◎後記

最常被問到就是我究竟有多高,通常這個問題還蠻容易用量身高的方式回答出來。
可是「妳的腿有多長」這連我自己都回答不出來﹗

腿,到底是算哪個部份﹖我要先找到它們的起點跟終點。
腰,在哪裏﹖好難的問題。

於是,我總自殘在這種自我煩惱的問題中,「好奇心殺死一隻貓」有沒有這種疑問句﹖

現在,我跟這份送不出去的禮的主人又連絡了,不過,我不打算說出這系列的事。

◎未遞送的結語

不知怎麼這篇恰巧是這一系列的最後一篇也是第百篇的文章,窩了好久﹖這當中,你跟我都發生了不少事情了吧﹗我的腦子塞了很多不該塞的東西、困擾我的東西。

也是,我快離開代課的學校,感覺像當初四年前離開大學校園一樣地緊張,不同的是我多了很幾年的工作經驗,卻一樣面臨失業。不﹗我是不會失業,只是看我會不會眼高手低,就像我看待男人一樣。該不該像現實的經濟壓力低頭。

也有開心。我可以結束這種系列的文章,這當中我也不乏一些寫作靈感,但習慣的事,要丟在網路上才寫,是沒有存稿的習慣。

看了不少的文章、不少的視覺作品,第101篇我可要隨心所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