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三年級的同學,大家好:時間真的很快,眼看你和我在柑園國中的師生關係即將告一段落,自此我們就成為朋友。我曾經告訴三善同學,他們

各位三年級的同學,大家好:

時間真的很快,眼看你和我在柑園國中的師生關係即將告一段落,自此我們就成為朋友。我曾經告訴三善同學,他們給我的酸甜苦辣是最多,在這裏也想告訴各位三年級同學,你們給我的酸甜苦辣也是一樣多,五味雜陳,感觸良多。

我想我一定不適合當導師,因為會一直碎碎念,也好在我都不是你們的導師,只是教你們地理這一科而已,不然你們受害會更深喔!

在此,不免擔心我還有多少的事情沒有請你們特別要注意﹖﹗我總自以為在社會上的經驗對你們誇大外面的事件,但卻矛盾地深怕有更多社會的險惡沒有告訴你們。老師對不起你們,我經驗地還不夠多,也希望你們不要誤解世界只有我所講的這麼險惡而已,如果你們未來真的糟遇不可知的突發狀況,又求訴無門,老師的大門永遠為你門敞開。

而美麗的世界還是存在的,只要你們相信,它就在你眼前,如果你對它沒有信心,它也將如你所願成為一個恐怖的面貌。

在老師的網站上有留言版及討論區,有空我們彼此聯絡,還沒有我的e-mail的同學也請你們轉告這些人,柑園國中是不分你我,不分班級,不分年級,大家都是一體也理應相互照應。

最後,期待在畢業典禮跟你們有美麗的相遇。
預祝,畢業愉快﹗

◎照片:柑園國中校園內鳳凰花樹,2003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