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產品手冊日,因為一進公司收mail就有個急的事要處理,光是一整天搞了英文版的單張手冊,定稿後中文版明天就可以馬上出稿。小朱

今天是產品手冊日,因為一進公司收mail就有個急的事要處理,光是一整天搞了英文版的單張手冊,定稿後中文版明天就可以馬上出稿。小朱msn要我幫她搬棉被這些東西,從fiona家到她新莊妹妹的租處,所以六點下班鐘一打就飛奔。

途中她臨時起意要去載celin,就這樣小白載了三位美女,哈﹗原本第一目地是celin在協和工商附近的家,不過中途又因fiona提早開完會下班而約在東區,不過celin真是路癡呀,住在台北還不知道怎麼走回家,幸好我挑的路對,沒有要去她家也可以到東區,也還好小朱熟東區,知道八點後市民大道上juliano旁可以停車。

走到她朋友的店口,真是太巧﹗不正是上次跟小葳逛到的店口,就是那台引起我注意的福斯古董車,停在她朋友小胖的店門口,好妙﹗一邊是服飾店,這邊是小餐館,點了個起士蔬菜三明治,但上菜速度太慢啦﹗餓過頭,東西沒吃完,fiona跟個踢來,但不坐我們旁邊,還送我一盒蛋黃酥是吧﹖

跟店長小朱談得很愉快,有關夜店、pub、bar等的事,他要開踢吧﹗真是配服他,我倒是建議他開gay bar,但他不認同,哈﹗女生幹架比較柔吧﹖就這樣聊到有點晚,還要載小朱回新莊,celin居然一直認為我是踢,小朱安慰我說該慶幸,因為踢在celin眼中是很不錯的。

今天跟本不知道要到穿時尚點才能去的地方,我戴眼鏡又是一身哀悼殉職的台視記者黑色裝扮加紅色馬汀鞋,連去廁所都會被誤會是長髮男,嗚~今夜停車場的淡水河加重陽橋及清澈的陽明山夜景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