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該結束了嗎 是你要結束了嗎我不懂 我們之間 有什麼好結束的 友情? 還是 感情?那天 你突然傳訊來 一時無

**********
是該結束了嗎 是你要結束了嗎

我不懂 我們之間 有什麼好結束的 友情? 還是 感情?

那天 你突然傳訊來 一時無法思考怎麼回你 回個 你怎麼了 很敷衍

不要回 或許是最好的決定吧 當天晚上 自己道是想了很多

我覺得我們兩個很像

都曾經深愛過一個男人 還有 心中存在一個 刻骨銘心的女人

我在想 自己 被你喜歡 是 幸福 是榮幸 還是 虛榮

你身旁的女人 少我一個 對你而言 ..... 是 無所謂 還是 和我一樣的感覺
**********

若欣一下筆就是這樣地動人,叫妳要乖別來看日記,居然可以很妙的回答是眼睛不乖,真可愛,害我笑了一下,很多下啦﹗這樣怎麼寫日記,都沒有內心祕密了﹗

是要〞說再見〞,不是〞結束〞,要看清楚喔﹗老師用紅筆畫圈圈,要罰寫﹗

先寫一下今天印象比較深刻的事。
第一是孫翠鳳飛碟電台唱的台歌,呵~是我最愛的歌仔戲調調,好可愛,今天也聽了很多宣傳的曝光跟訪問,在考慮要不要改她的專輯,呵﹗

還有,今天蔣方良(2006/3/4註:原名芬娜·伊巴提娃·瓦哈瑞娃"Faina Epatcheva Vahaleva")去世了,是肺癌,看了電視台的回顧,才知道她也是有第一夫人的身份,看著看著很感動,可是我不能在媽面前掉淚,就用報紙遮一下。

媽今天也去汐止的癌症基金會(2006/3/4註:中華民國癌友新生命協會),她喜歡到那?去,有空我會開車載她去。

好﹗接下來要很認真回答若欣的疑問。這陣子因為陶子在節目的一番話,及范曉萱康熙來了(2006/3/4註:現為康永當家)說的一些話,讓心中的感受有比較具體的表達。

陶子是說有男友或有伴的絕不碰,范曉萱是說不喜歡關係懸著的感覺。哎~要怎麼說,有點難。

很感謝妳把〞感情〞列入結束的關係中,我想還不配跟妳有這樣的關係,我們只是見過一面的網友,所以搞不好連友情都有點承受不起,那就是網友情吧﹗

妳提到吳爸爸這段,就是妳可能的未來公公,然後我又假設了妳會結婚,但妳回答在還沒嫁給未婚夫前搞不好會先嫁給ella,然後我馬上清醒了過來,所以因此確定妳們穩定的感情,也為自己差點犯了當時跟小嵐在一起的罪惡而感覺羞愧,去年的我們告訴彼此如果在今年有緣就再一起,當今年才過不了多久,我們彼此做了讓彼此連朋友都當不成的事。

我成了阿寶跟小嵐間的第三者,另外的第三者成為我跟小嵐間的第三者,小嵐被這第三者又莫明奇妙地成為三角關係…這種循環似乎不止。

人有期待就會有失落,這種起伏如坐雲霄飛車,我老了坐不起,決定下車,為了更確定也讓自己心死了,就問了些問題,而且也得到了答案,也感罪惡自己居然想影響妳跟ella的原來的關係,相遇也許是種緣份,但別成為孽緣,我希望妳跟ella能更穩定到能夠如妳所願地共步紅毯彼此相攜到老,只希望現在以後將如同當初遇到我之前的妳們的關係一樣,因為我而讓妳們更好我會很開心,若一絲一毫因為我而便糟,只會讓我背負一輩子的罪惡。

或許我並沒有什麼影響力,是我太彰顯自己的重要性。仕翰之後多年遇見小嵐,雖然沒有像小嵐般深愛過仕翰,但他是我在確定自己愛女人之後,想託付終身的男人,小嵐是我最刻骨銘心的一段,我們是不是很像我不知道。我的愛的經驗很少,跟妳相比的話。我喜歡過很多女人,卻只跟小嵐在一起過。

我身邊的女人,少妳一個的話﹖﹗很難懂,我身邊沒啥女人呀﹖什麼叫少妳一個﹖﹗真是太難懂了﹗我只能很確定我很喜歡妳,而妳是否喜歡我,我不知道。喜歡只是單向的,而我何德何能能讓妳在乎﹖ella是妳現在唯一能在乎的人,甚至說此時的妳也只能在乎ella,妳不要像小嵐一樣同時讓二個人以上的心情起伏,對我而言那是很不道德的。

我曾經告訴小嵐說,我希望自己毀了容,讓別人看到我的內心,而不是外表,至於妳提到的虛榮,我是不太懂,我什麼都沒有,不能給我喜歡的人什麼。我想要跟妳說再見,說到這?應該就是指,要跟對妳的喜歡的感覺說再見吧﹗我希望能在不消失的情況下讓喜歡的感覺消失,如果做不到只好用比較極端的方法,就是停止所有可能的聯絡方法。

當要道再見時,內心其實是很難受的,但不想做個自私的人。認識短短幾個月,有時透過不同的方法分享了妳跟ella之間的對話及生活,總是讓我想起小嵐跟阿寶這對朋友們,最後我們三個人讓彼此傷害了彼此,沒有一個人好過。

呵﹗我好像太自己為妳也喜歡我,也許妳只是把我當個朋友而已,其實我也很清楚要拒絕一個喜歡妳,但又不至於太討厭的人的難處;反正就是要告訴妳,我了解妳跟ella之間是很穩定的,而妳也很依賴她,就如妳說的妳不習慣一個人,而我卻已經習慣一個人生活快30年了,真是站在兩極端的人。

為了寫日記,我沒晚課,不過這樣一直寫下去會沒完沒了,晚安,我想妳會來看的,然後有些感受,有些疑問,那再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