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自我探索後,失眠了,真不甘願﹗起身拿陳年﹙是快過期了吧﹗﹚加點酒精喝起來甜甜的東西,摸黑打開電腦電視,新的一年頻道都移位了,

凌晨自我探索後,失眠了,真不甘願﹗起身拿陳年﹙是快過期了吧﹗﹚加點酒精喝起來甜甜的東西,摸黑打開電腦電視,新的一年頻道都移位了,索性只用一個按鍵按順序無意識地看電視,停在〞心靈角落〞(2006/3/4註:Magnolia)這部電影。

酒瓶蓋旋開了,沒有酒杯,對準送進食物的入口,第一口含在嘴中,忍不住渴便送進喉嚨,該哭嗎﹖第二口一樣的流程,腦子想著結束好了。在起身之前對手機做了點小手段,現在輪到msn。

當很在意一個人時,多忙都還會打通電話什麼的,至少我是,至少離現在最後一通是這樣的,在處理公司危機新聞時,還是會想到打電話給在意的這個人。我很希望也被在意被佔有,除了自己之外別人的心是難掌握的,但自己心?總有點些微的期待。

在這一切忙碌之後,若欣還是有好多事等著做,而距離就這麼心遠離了,她有ella在身邊,不管生病、忙碌等等生活,也許還有彼此的需要,都可以即時照應到,當妳的身體離一個人很近的時候,心很難遠離,除非沒有了愛,這點可以在小嵐上得到證明。雖然每個週末我們很近,但心卻好遠,因此我了解這中間並沒有很強烈的愛,只有需求。

當一個人離妳好遠,但卻感受不到,也許橋下的時間即將結束,加上她親口告訴妳很不久之前她們仍有親蜜關係以及不久以後的旅遊計劃,套句今天也上msn的旗袍小丑amanda的話,柔性的抱怨什麼的忘了,很不直接地表達某種妳該知道的意思。

傻子一個,不是嗎﹖我的強烈表達到對方感覺不夠強烈,原來是要這樣,她才能離開現在的她,決定跟妳在一起。真是無比的腕惜呀﹗一樣是女人,怎樣才能彼此滿足彼此內心的期望﹖像二條平行線,似乎永遠不會有交集,也因為太神似,像水仙倒影一樣,碰觸之後對方就不見了,連牽手、酌吻、愛撫、激情的機會都沒有。

該結束會讓自己有期待機會的一切,很突然的、很掏空的感覺,對方卻太忙沒有感覺,那種瘋狂地要找到對方的慾望也沒有了,也許只有一點點喜歡而沒有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