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好,開始寫點記事也為國家經濟盡點心力。
 


為了能穿帆布鞋,選擇工作一定要能常常穿它。我的第一雙白色帆布鞋是在花蓮買的,到現在已經超過五年了吧!一開始怕髒捨不得穿,第一次穿到必需洗鞋子時還不是很髒,但因為漂白水的關係,讓我更勇敢地穿它而不怕弄髒。不過因為我的走路姿勢一向很不正確,所以,慢慢地,它的鞋底被我磨平,還蠻容易滑倒的,紅色的邊也有點脫落,昨天一場大雨把我一身全白跑趴的行頭弄濕,它因為白長褲也濕到沾到泥土而跟著髒,雖然是開車,但從安寧病房到停車場還是有段距離,護士幫我借把傘,帆布鞋還是逃不了落湯雞的命運。

 


隔天,雖然乾了些也不再那麼髒,但洗了可要幾天才會乾,好吧!來上網查查網拍,我之前常用的可刷卡免運費的pchome及奇摩購物都沒有,但拍賣網可是很多。居然還有100元的,看看評價還真是糟,網路新聞也有網拍帆布鞋仿冒詐財的消息;再買第二雙白色?還是黑色呢?中統還是低統?要不要國旗版?買哪個國家的?size還有不同規格!這個賣家還是那個?好煩喔!不過,至少我知道原廠的有個舊年代的人物吊牌,網購要等幾天才拿得到,想一想還是走路只要3分鐘的夜市晃晃。

 


依照原來穿的尺吋6.5請店員拿黑色的試穿。「什麼!缺貨」那就試試6號的吧!好像還是有點大,而且比網路的貴100~200元,貨比三家不吃虧,夜市的店多的是,請可愛的店員妹妹幫我留著,「我們到12點喔!」走向已經開了十幾年的老店,人實在有點少,所以店員很快就來招呼,最後缺貨;繼續往另一家看看,貨色真多,有點心動的是皮革款的,但貴了快一倍,沒想到黑色的有另一款不同布邊的,只是我不喜歡圓的鞋帶,寬版是經典基本款呀!在店員調貨的同時我看一看也想買的愛迪達貝殼復刻版,對我來說還是太貴。
 


好吧!雖然店員解釋說最近漲價而且這雙是新款的,所以還是能接受這雙比第一雙足足貴了才一百多元的戰利品。真不知最近還會買什麼東西,這樣也能寫成一篇文章,我覺得好像在練習網拍,賣CD吧!哈


等待打開


打開潘朵娜的鞋盒



真品吊牌



鞋盒的透氣孔



我的size


不過,沒人在送鞋子的吧?我希望我的小主管別送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