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乍看之下有點不文雅,都怪那個字。


 


BOF前天半夜我跑到通化街夜市的投籃機偷練,以致於趕不上報到時間,加上華山館太多、指標不太清楚(忠實的小抱怨),BART的相機已經在等我上工了。早上參加的是公益團體部落格的場次,穿著基金會的T-Shirt出席,沒想到DearJohn也有穿耶!還好他已婚,不過也不致於被誤認為情侶裝,哈哈哈!John分享自己經營的失敗經驗,對我而言卻是很珍貴的經驗談,這讓我想起曾經待過的網路公司,三個老闆各自燒掉五百萬美金(總共是一千五百萬美金,約超過新台幣四億),結果是失敗的,但對於我們這些日後仍從事IT相關工作的員工而言,是一堂最珍貴的課。(扯遠了-_-
 

 


最近很多人跟我反應網路文章寫作的風格,聽了John(我之前網路公司的老闆也叫這洋名)一席話,看一看自己的部落格文章,似乎是真得太文章式的記述,好像只能純粹自寫、自賞、自爽、自high,但是,現在我有個重責大任,就是基金會的部落格,不能被我這樣搞到悶爆。
 


我想,這是上午場的一個重要的吸收,沒辦法呀!我在拍照,腦子一次只能專心思考構圖。
←投七次籃的證據
 


其實蠻意外參加BOF還可以吃到整天的素,而且總花費是機車油錢約30+Tizzy Bac EP160元,不超過200元耶!玩投籃機都不用錢,還可以賺到智邦贊助的一台wii(工商服務時間)的抽獎機會,外加本來不知道還可以抽到中華電信提供的大會大獎i-pod nano(講了二次會不會太招搖?)還有,很多免費的小贈品。

yahoo的套子(此套非彼套)、鉛筆及筆記本



黑米FUNCK的貼紙與名片

 


下午場是工頭主持,我整個人是他的粉絲吧!(工頭請勿竊喜)這是第一次看到他主持,因為是半正式的場合(有官員跟立委來)加上不少的贊助單位,還真免不了得正經點,這時瞄到耳聞去年就開放的線上聊天畫面,部落客還馬上回應說「念這麼多單位真是辛苦了」,其實我覺得,既然是部落客的活動,倒不如可以讓線上聊天成為主要的活動,然後主持人在旁邊回應,說真的,台上的人講什麼我都沒注意在聽,反而都一直在看線上聊天的內容,這促使我想買台i-book,現場不少人是它的主人呢!
 


FireFox的出席也是讓人印象深刻,我想,微軟就是很多讓人很恨又甩不掉的〞公司〞(我是蠻想用〞東西〞這個詞取代公司),多了一個選擇也好,以小搏大總是振奮人心的。看來我的英文聽力又退步到一個不知名的地步,不過,至少「剪刀石頭布」是個帶動現場氣氛的一個不錯的〞give away〞(只有聽懂這個字)活動,FireFox也提供了小貼紙讓大家收藏。

 


射飛機」又是另一個小高潮,除了一整天下來的演講,又喚醒小時候折紙飛機及林憶蓮那首紙飛機的回憶,這個小撇步也學起來,用在有時間限制的活動上;可是沒想到嗆聲的人還真的有在控制時間,那我們折好的飛機怎麼辦?不管了,大家悶太久,一股作氣往最後一個發言的那個I’m vlog小姐身上,但連工頭都不認識,還真有點誇張,還說有去過工頭的部落格,可見得她並不是工頭的粉絲,哈!
 


晚上的演唱活動也寫在「Tizzy BacBOF摔掉keyboard」這篇中,散場時,投籃機也拆解得差不多,場地也慢慢變空,工頭很貼心地幫打扮女僕的凱洛腳底按摩,請大家給他們拍拍手掌聲鼓勵好嗎?明年BOF前,大家保持部落格ing吧!
 


補嗆聲一下:「無名好爛喔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