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在頂好就是在去頂好的路上,這應該是這陣子下班後的寫照吧!雖然住在一個破房子,房東又聲稱人不舒服短期內無法修房子,但東西越買越多,還好退掉跑步機,到時要再搬家可怎麼辦?


去頂好不是買廚具就是食材,上班跟住的地方樓下都有頂好,還真有點符合廣告台詞,不知道提了這麼多次會不會贊助我一些費用?哈!就是頂好跟大同電鍋。


大嫂前陣子借我一本「意想不到的電鍋菜100」,馬上翻到教煮義大利麵的那頁,這幾天苦試幾次,其實都蠻成功,但一煮好馬上吃下已經餓昏的肚子,那管拍照存證,不過海豚飛老師都說越忙才越要寫,最近也一直在爬別人的文,怎麼自己的好冷清-_-


看來群眾的力量還是很大的,千呼萬喚在今天堪稱做菜順利當中拿出相機悠閒地拍下來:


根據麵條包裝跟這本書都提到,煮麵時要記得加鹽以增加鹹味




用中型蕃茄,太大或太小的聖女蕃茄都不太ok






我都在等水滾同時煮蛋,記得在蛋殼上敲一個小裂縫,這樣殼就會因為膨脹關係慢慢裂開,也比較好撥殼,如果沒先敲一個縫,殼會撥成碎碎的樣子,另外可以去買個切蛋器






用大同電鍋的外鍋代替平底鍋,熱鍋後下橄欖油,把水煮過的食材放進去炒,有花椰菜、香菇、胡蘿菠、紅甜椒及黃甜椒,不要把蛋一起炒下去,會糊得很慘







再放進蕃茄,此時讓我想起我跟大姪最愛的英國大舌頭主廚,奧利佛,每次我一學他大舌頭,大姪子都笑翻了







下麵一起炒







放上切好的水煮蛋






好像在拜拜,特價時買的,都蠻好吃的






神祕嘉賓,左邊是衣服被我扒光光的天下第一辣,右邊不用介紹了吧





光是食材就份量很多,最後完成應該有一般在外面吃的一倍大,但這陣子我都這份量,然後通通吃光光,不久就肚子餓,哈!半夜寫這篇肚子又餓了...
arrow
arrow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