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不是罵人喔!
豬可是又可愛又聰明又愛乾淨的動物,看《我不笨所以我有話要說》這系列電影就知道啦!


十一月全家人為了兩隻蠍(其實還有隻大隻的)上陽明山衛星站附近餐廳慶生兼家族聚餐(已經從家庭升格成家族了),話說那天很冷,而當天下午因工作需要必須趕回山下到台北車站支援活動,就騎著小ㄅㄨ ㄅㄨ從仰德大道轉永公路一直騎,一直駛...終於讓我迷路了,趕快掉頭走到對的路-_-




對!就是他這隻豬...這位天蠍壽星,以下是另一隻,也是豬仔的哥哥帥丞






他是時而憂鬱時而笑得很....傻的龍鳳胎哥哥臭屁弟




她是好久不見的龍鳳胎妹妹黑妞(剪了齊平的瀏海粉口愛),手上那隻是笑笑羊




小孩系列介紹到此,來幾張獻醜照(哎)






猜猜看發生什麼事





連笑笑羊都在看






看光屁股啦





謝謝收看(沒了,我要下山去了)






真的最後一張了(請服務員幫忙拍的全家福)我最愛的家人,獻給在佛祖身邊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