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到高雄這段的行程真是安排地太巧了,因為曾媽平時要上班,只有週末才能接待我,而高雄林正妹老公人在彰化上班,週末是兩人的相見日(好羞),只有平日可以接待我,感謝她用生命換來的加班補假陪我去墾丁。


到高雄已經是晚餐時間,高雄同事們計畫來個火鍋聚餐,雖然我內心想著這麼熱要吃火鍋喔!?但大家準備食材的感覺真的很溫馨,謝謝她們的熱情接風啊!隔天林正妹得正常上班,但,我可以睡到自然醒等她中午回來一起出發啦!很悠閒地在她家煮她去bali島渡蜜月買的咖啡配半夜去小七買的麵包。




好幾天沒上網了,還好林正妹家有筆電跟無線網路,一上線之後跟阿如賊點點點update一些"進度"後就來看看幾天沒收的信,wa cow!太多了吧!露天拍賣有買家問問題,邊吃完早餐邊處理信件。





客廳放著my angel給她跟小雞的結婚祝福呢!不知道我結婚時會拿到哪個總統的賀電!?





等不及要出發的笑笑羊,我很怕牠"羊急跳樓"耶!





終於等到要出發了,可是,差點出"羊命"了啦!




感謝林正妹那位超像王建民的弟弟提供的衛星導航,但,還是靠方向感比較好啦!




終於抵達墾丁,check in後我們準備去墾丁街上晃晃





不過,不知怎,我們兩到哪裏就好像"格列佛遊記"喔!ㄎㄎ




每次到墾丁,我幾乎一定到這家店吃義大利麵




林正妹身後這個拍照景點是‧‧‧




一家潮店的噱頭




還有哆啦a夢,咦!?我記得幾年前好像有史努比餐廳的樣子?被叮噹ko啦!?




很親民的派出所喔!我們好奇的是右二的一男一女圖代表的是啥意思?




好啦!各位叔叔阿姨晚安了,吃完墾丁福華的宵夜(本來是下午茶,但因為check in時已過下午茶時間,而宵夜居然是火鍋,連續兩天吃鍋了-_-,明晚回到高雄的陶板屋不會也是鍋類吧?),早睡才能早起吃到早餐。(熄燈待續)




更多當天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