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回來後,十一天的旅記已寫完,但想雞婆地做成電子書或簡報檔ppt讓大家下載流傳(順便自我宣傳一下),除了固定的每週三早上去大龍國小說故事與週五晚上肚皮舞課程,就讓自己好好放空,然後四處遊晃。


前幾天與罕病家長,Orange姊姊見面,她的稱謂好多,不在這邊一一介紹,改口不叫她媽媽而是姊姊,因為我真的覺得她是個很正的姊姊,之前因為工作上的禮貌我也很不好意思地叫她媽媽,不過經過這次以朋友身份從吃麥當勞早餐,到午餐以致已經快到吃晚餐時間,也讓她當天的瑜珈運動取消,天南地北聊好多,怎麼每次見面都聊不完。
在之前的基金會因工作關係是以面對參加活動的家長身面互動,我想也是有緣,不知怎麼就可以巴啦巴啦聊起來,在離職最後一天與Orange姊姊在基金會又碰頭,但我知道,等我環島回來後很快就會跟她再見面。


除此之外還有個讓我想改口叫她姊姊的原因是,我們在聊彼此的感情路時,我發現我們的外表跟內在是整個大翻轉的對比,她溫柔的外表與我冷酷的外表,在這邊不多說我們的內心世界的事,我好羨慕她有個至今還會問她愛不愛他的老公,內心其實很小女人的我其實很吃對方這一套。直到快到傍晚不得不結束對話,Orange姊姊告訴我她對梁靜茹的崇拜這首歌最近的感觸,一開始我記不起旋律,直到哼出音,這首歌很快地一直迴盪腦海,對於她所分享的這首歌,我覺得很驚豔,她就像一個平輩的姊姊與我分享生活的點滴,我希望有機會去聽她的演講,當個生命的勇者,做個幸福的女人。


如果活著,不能被音樂感動的話,那還有什麼感動呢?
在尋找與聆聽這首歌的同時,想著自己對愛的誤解而難過地哭了起來


曲:彭學斌
詞:陳沒
唱:梁靜茹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 恨到酸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風箏有風 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離開
所以不再為愛而愛
自己存在在你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