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篇文主要發文的目的是來跟大家報平安的,有鑑梅雨季已來臨,加上新工作正上手中,更加上患了一種懶得登入部落格的怪病,但卻還是每天上來自戀看一下(說到自戀就來報告一下前陣子因為馬偕人為因素相當大的失誤害我狂跑精神科的事),先把這段講完,沒想到每天瀏覽人數比狂更新時還多,是怎樣啊!?大家很想念我的文章是吧!?這點我要回應一下阿如賊,不好意思讓妳失望了,讓妳癡癡地等我的部落格更新,可是我覺得大溪兩蔣文化區妳寫得太棒了!大概接近我想要表達的90%強了,其餘的10%是我那白爛的風格。


等一下,我偏離主題的老毛病又犯了,除此之外,最近健忘也犯得兇啊!有關精神科門診與心理測驗的事等之後再說好了,哈!不好意思讓大家又心癢癢了。以下是正題,台北縣電子報可真是好物,會有生活圈子的大小事,最近三重埔很多藝文訊息,這次讓我特地登入po文就是自己國小母校的校舍重建消息。


大姪阿丞好帥




厚德國小除了是我自己的母校之外,也是我兩個哥哥跟姊姊的母校,加上大姪子也在就讀,所以整個很有感覺。記得去年學校為了告別舊校舍還辦了個活動,我們以回娘家的心情回去看看,哈!真可惡,害我想起好多很白癡的事,如主動向同年級風雲人物表白卻把對方名字寫錯的窘境,還有我自以為是小太妹去恐嚇同班同學(後來大學出社會後還在工作的園區遇到他,現在他可是在某F男性雜誌在北京的重要人物呢!)


這個大象怎麼好像在生氣!?

寄件者 告別厚德國小舊校舍


我是六年六班喔!二樓
是我們教室



=====(分隔線以下為台北縣政府電子報的內容)=====

http://www.tpc.gov.tw/web/News?command=showDetail&postId=181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