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小葳九點整準時叫床,起身準備參加ㄊㄧㄥ/ ㄧ\的文訂,sophia說基隆下雨,所以小白就不洗澡啦﹗想必今天又是個女中小型同學

感謝小葳九點整準時叫床,起身準備參加ㄊㄧㄥ/ ㄧ\的文訂,sophia說基隆下雨,所以小白就不洗澡啦﹗

想必今天又是個女中小型同學會吧﹖我跟sophia先到,她為了包多少煩惱,先到先入坐,不久看到一個熟悉的臉孔,是ㄊㄧㄥ/ ㄧ\高中時的踢女友耶﹗真是勁爆,這桌只有我們二個,就自己先自拍,嘿﹗等班長ㄖㄨㄛ\ ㄨㄟ\/跟ㄏㄨㄟ\ ㄇㄧㄣ\/到就一起進新娘房找ㄊㄧㄥ/ ㄧ\,女人穿婚紗真得很美呢﹗小小空間一堆人跟三台相機,小型記者會是吧﹗亂拍一陣就回席準備開桌。

可是我早上都沒吃,就等這一餐,這也是二哥嫂文訂的餐廳,好巧﹗開始上菜,衝呀﹗好開心﹗生魚片、甜圓沾花生粉﹙我的最愛,很簡單的一道﹚…呵﹗不久ㄌㄧ\ ㄧㄥ/跟男友也到了,不過還是拼命吃,繼續衝呀﹗不過,ㄏㄨㄟ\ ㄇㄧㄣ\/真得很好笑,居然有考慮要包六佰塊,sophia要我在她婚禮時把包六佰塊的ㄏㄨㄟ\ ㄇㄧㄣ\/擋著然後發便當給她,哈﹗好笑。

這時大家開始在聊何時結婚,sophia本來是今年年底,不過應該是明年的事,她要跟開飛機的職業軍人男友在屏東的老教堂辦婚?,哇﹗真是超浪漫的,一群人幫忙想要怎麼準備,我是想著外國那種在戶外搭白帳蓬,有樂隊演奏跟不錯的餐點,真不知是誰要結婚呢﹖而且我太高不能當sophia的伴娘,只能當攝影師,嗚~當了家?三場婚禮的攝影師,這真是我的天命,不過誰叫我拍得太好﹗

ㄊㄧㄥ/ ㄧ\的前女友ㄏㄨㄤ/ xx還帶女友跟女友做的手捧鮮花球給她,這又是另外一章的事。不過ㄊㄧㄥ/ ㄧ\的老公跟前女友的型好像,都是可愛型的﹖﹗都忘了要拍全身的照給若欣看,送客時趕快給她補一下照,然後當然我們繼續續攤啦﹗ㄇㄨ\ ㄓㄣ真得很誇張耶﹗跟高中一樣住最近卻最愛遲到,連同學的文訂也是,都結束了才來,真是誇張,沒變哩﹗走到中正公園下旁的bonjour跟黃小象的店名是一模一樣耶﹗不過沒打電話給蘋果大記者求證,卡布奇諾做得樣子很特別,喝了這麼多年第一次看到,不過喝起來還好,也不算正統的做法。

聊到很晚,ㄇㄧㄣ\/ ㄧㄢ\從台北上課回基隆,又聊到很晚,都快八點,啊﹗我的小白從十一點停到現在,停車費心痛呀﹗肚子餓了很久,但大家沒有要吃飯的意願,就載sophia回八斗子順便買東西跟吳媽聊,好幾次都沒遇到她,不是睡覺就是外出閒晃,很喜歡跟她聊呢﹗有些感覺是跟媽所沒有的,她也把我當女兒看,好感動,聊很多,聊媽跟家?狀況,還有聊到仕翰,如果要結婚,最對的人就是他了吧﹗不過媽反對,也許就因此與結婚無緣。看完sex and the city也差不多要回家,晚上開車感覺真好,一路上還可以小嘎車一下。

回來都午夜,洗完澡,拖地、洗衣,接了一通掛掉的無顯示號碼的電話,隨即一通不知號碼為誰的簡訊,回撥實在認不出,排除小葳也許是eva,哎呦﹗原來是中將湯小姐若欣,給她頑皮哩﹗妳的壓力跟狀況我都遇過,不用太煩惱,會迎刃而解,我會陪妳的,就穿美美去參加婚禮吧﹗多認識男的朋友,沒什麼的,可是一定要穿黑鴉鴉的嗎﹖然後妳的簡訊讓我好開心,但不知要怎麼回,很sweet,不過一聽到ella這名字感覺又縮了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