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yes!點頭如搗蒜,這又是一篇報平安的文章。

好一陣子沒po文,怕大家亂猜亂想,因為大嫂告訴我老爸因為我放假整天足不出門恐有餓死在租屋處之嫌,但事實是,老爸最好是有在我踏出門前遇到我,他整個人春心盪漾,但我卻是為了那個讓他勾肩搭背的x(消音)女人而怒氣充天到n天不跟老爸說話。

離題了,終於有機會常跑佛門聖地,尤其是去北海岸的機率會驟增,對!有人猜對了。



因為有人願意陪我去啊!來看照片吧!


還是非常不清處為何佛像不能亂拍亂放在網路上,但我喜歡這尊的意境,感覺風徐徐吹來




聽家人說,淡水正有表哥辦的百合花活動,沒想到法鼓山這邊也到處都有




棒打薄情人!?不不不,希望別再為情所苦,而且打人不對耶!老師有教,但老師也會打人耶!好啦!我承認我有打過學生




有種聚集能量的感覺,但不是想到獅吼功就是衛星訊號接受器




很喜歡這張,有我喜歡的幾個元素︰幾何線條與光影




上山時已近遊客止步的時間,卻意外有種揀到的寧靜,能想像開放時間的人潮洶湧





想到北藝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