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了開始的畫面 ( 趙薇 ) 讓我想起一個難過的回憶 ~ " 什麼!出車禍了?" 朋友打電話來通

在看了開始的畫面 ( 趙薇 ) 讓我想起一個難過的回憶 ~
 
" 什麼!出車禍了?" 朋友打電話來通知
不久我查出在那個醫院去探望
不在病房,只有一個男的身影趴在病床旁
原來已經有人專心在照顧
護士告訴我病人去理髮廳洗頭了
對!對一個面貌姣好的人不能讓自己好看是最痛苦的事
 
沿途找到理髮廳
只剩理髮師跟一名客人
已經回病房了嗎?
在走到病房的路上
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
穿著一套單薄的粉紅色病人服身旁架著活動式點滴架背著從後方來的我
一個熟悉的聲音與手機上的那一方通話
我靜靜地找個不打擾的後方坐著等通話結束
" 她究竟是什麼身份, 在什麼媒體呀? " 聽到自己的名字出現了
更閉氣凝神地聽著
 
通話結束, 動身往病房方向
微顫地呼喊著名字叫住
 
由背影  側身至面對面
看到訝異的眼神望著我
"妳....怎麼......妳在這裏站多久了?"
一會兒了, 直到講完電話
 
然後一起慢慢地走回病房
 
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張原本美麗的臉龐
另一半卻因為一位吸毒者喪失意識撞上以致昏迷的她
一位曾經讓我意亂情迷的女孩
那個好美麗的女孩
那個被傷疤幾乎要吞蝕半個臉龐的側臉
 
多希望這件事沒有發生
即使在多年後偶遇見卻沒有勇氣打招呼
卻見到那完美的面貌已沒有任何傷痛的痕跡了
祝福一個新的人生新的開始
如果還有緣再見
我會說 " 風采依舊, 卻多了成熟韻味 "
 
美好的記憶永誌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