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妳,之前因為床頭音響CD座壞掉而比較少聽的CD會拿出來再聽,這些陪伴我無數寂寞的夜的療傷音樂,在此時感受是複雜的,悲喜

最近,因為妳,之前因為床頭音響CD座壞掉而比較少聽的CD會拿出來再聽,這些陪伴我無數寂寞的夜的療傷音樂,在此時感受是複雜的,悲喜交織。悲的是這些過去,喜的事為了等待與妳美麗的相遇,這些因苦痛的成長是值得的。

為什麼會突然悲﹖這個問題很好。〞突然〞,不竟然吧﹗我的悲已經是種習慣,是過去的所以讓它成為個性的一部份,不能說突然悲,應該說這就是我的情緒之一,幸福才是〞突然〞的感覺。一個人習慣了,二個人生活是令人嚮往,也是過去的奢求,只是〞突然〞來了,會讓人不知所措也不習慣,就像還沒整理好的凌亂房間,呈現最真實的一面,這就是我,妳可以接受嗎﹖

如果不行,我會努力地褪去這層保護色,喝黑咖啡習慣了,焦糖瑪奇朵是嘗不起的甜美,刺痛的感覺總令我有存在在世上的真實感,美夢醒來愁悵總是多,希望身上的刺能逼妳找到有能力愛妳也讓妳愛的人,哪一天我真的推開了妳,絕對不是要傷害妳而是希望結束讓妳起伏的感覺,讓真正的愛來臨。

由於當初的自私,在似乎不是很適當的時機闖進妳的生活,而妳的勇氣、積極、主動、樂觀等等美好的一面,鼓勵我、指引我,甚至給我此生的難忘,更加深我的罪惡感,在友情與愛情之間做取捨,不得已只好捨後取前,這也是一直以來我最熟悉的模式,當這一切發展到不被祝福,苦痛我還能習慣性地承受,而妳呢﹖不是說妳沒有能力承受,而是我捨不得妳承受。

謝謝妳讓我有被上天眷顧的感覺,而不是在人生盡頭前才遇到對的人,第一個也是希望能生生世世到永遠的妳,我要說的除了今晚還有這首歌:「矜持」
王菲蕭瀟
作詞:許常德 作曲:郭子

我從來不曾抗拒你的魅力 雖然你從來不曾對我著迷
我總是微笑的看著你 我的情意總是輕易就洋溢眼底

我曾經想過在寂寞的夜裡 你終於在意在我的房間裡
你閉上眼睛親吻了我 不說一句緊緊抱我在你的懷裡

我是愛你的 我愛你到底 生平第一次我放下矜持
任憑自己幻想一切關於我和你

你是愛我的 你愛我到底 生平第一次我放下矜持
相信自己真的可以深深去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