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與妳在一起是今年最美麗的事,希望也能成為一生最美麗的事。雖然相識已久,卻在今年有緣在一起。我不是個浪漫實際派的人,或者這麼說,

能與妳在一起是今年最美麗的事,希望也能成為一生最美麗的事。雖然相識已久,卻在今年有緣在一起。

我不是個浪漫實際派的人,或者這麼說,應該很對不起妳,在妳之前我對喜歡一個人的瘋狂已經用到極至,現在的我對於愛理性多於感性,也是如此常讓妳覺得難受。如果是以前瘋狂的我一定在妳生日這天飛奔到妳身旁,或者是擺好陣仗給妳驚喜,但是,現在的我做不出這樣的舉動,但不代表不在乎妳,而是用更實際的一面看待這段關係。

我們已經用了一季的時間相識,這會是怎樣的季節﹖我想春夏秋冬四季都有吧﹗﹖或者差點走入「離人」這首歌裏第五個季節﹖我們彼此的步調或許不一致,但希望走的方向是一致的。

寫這封信的同時,距離我們上次聯絡的時間快3個小時,離午夜過後妳的生日不到1個小時,也許妳仍在球賽熱情中、也許在同事同歡中、也許在等我的電話、也許…有太多的也許,而我選擇在這段期間中,製作一個獨一無二的禮物給妳,很期待知道妳收到它時的感覺,也許妳會在生日過後的幾天才看到,不過,這都沒關係,因為代表此時此刻我想要給妳的祝福。

這段時間,我還是只有這句話:「謝謝妳﹗」妳說喜歡我文字的表達勝過言語表達,可是與妳在一起後,我口拙也字鈍了,開不了口,寫不下字,很多事情在腦子轉呀轉地,很想告訴妳卻又像啞吧一樣,真希望妳的第六感是很靈敏地。

希望能漸漸地跟上妳所謂想要一段平靜、穩定的關係的感覺,是所謂的永久嗎﹖很多話很多字想講想寫,卻到這裏一片空白,現在的妳身在何方﹖感受如何﹖

祝福妳
生日快樂
愛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