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是我的誰?因為他借給我他一台很酷的車,按下車鑰匙的一個按鈕,這台原本不存在的車開始從我的屁

不知道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是我的誰?因為他借給我他一台很酷的車,按下車鑰匙的一個按鈕,這台原本不存在的車開始從我的屁股顯現出椅子,然後延伸著整個車子出現。

於是我獨自開著這台很酷的車去兜風,這台車還有個很酷的地方是,妳不用找車,一按鈕它就會自動開到妳身邊。

不是怎麼搞的停好車之後,我居然走進儐儀館,大過年的感覺實在很不好,所以決定要離開這裏可是鈕怎麼按就是找不到車,開始慌了要找路出去,可是怎麼找都出不去,我請一個和尚帶我出去,他一路帶我往上走,走到一個很高的地方,我一按鈕看到車在動了,但實在太遠,遠到我不敢往下衝,因為坡度很陡,於是和尚拿吊繩讓我像特技演員般跳下去。

我想知道這夢境的解析:『外國男星--班艾佛列克』、『繽儀館』、『往下跳』的意思,過去我看過解夢說往下跳指得是每下愈況,代表不好。

早上醒來,跟人要安眠藥,我想我需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