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不再說郵件的顯示名稱的事了越來越覺得自己不夠細心最近就讓妳二次不開心後來想想為什麼自己這麼做惹妳,我實在有些粗心最近常

對不起!我不再說郵件的顯示名稱的事了
越來越覺得自己不夠細心
最近就讓妳二次不開心
後來想想為什麼自己這麼做惹妳,我實在有些粗心
最近常看到妳冷靜的一面,是一種堅毅的神情
反到是我自己越來越不成熟跟孩子氣
似乎是妳的越難捉摸使我對妳有種崇拜的感覺
也越顯得自己的軟弱
越來越暗戀妳卻也越來越看不起我自己
越來越覺得自己配不上妳

總之~很抱歉也對不起妳
思緒又亂了
而且不知道要如何正確表達意思
希望妳不要誤解我所寫的

過去在我生命中愛戀,最美,最深刻的人事物
都因為妳而消逝,只剩下妳成為所有所有的唯一
為了妳好,真希望能為妳做一切
在我心中,妳是一切
可是也別為了這句話對我不捨
妳所做的一切及決定,我都支持也全力配合妳
只要妳好

只是發現自己越來越不夠好
自己都討厭自己
也增加妳的困擾,如果我的表達不夠好或者傷了妳
請妳原諒也別太在意我所說的,做的,表現出來的...讓妳不舒服的一切

最近妳心情起伏,工作辛苦,生活起居...不如意
真不知該怎麼幫妳,自己很自責跟苦腦
是別人的話應該馬上衝去給妳全力的陪伴
而我卻像個呆頭鵝
杵在一邊

雖然懷念開始時很癡狂的妳
但更愛戀現今冷靜的妳
反差出失去理智的我

總之~對不起這一切的不悅跟漫無條理思緒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