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醒來,打開monitor不久她也上線了,不久她msn我,真是巧差不多時間起床,不過聊了一下各自要出門。聽廣播說週末是好天氣,

一早醒來,打開monitor不久她也上線了,不久她msn我,真是巧差不多時間起床,不過聊了一下各自要出門。聽廣播說週末是好天氣,真是個舉國歡騰的好日子,出生在這好樣的日子的妳。

這個週末msn的名字「週末當母親住院時的寶貝」,所以聊了不久就去醫院陪媽。下午美麗的時光,陪媽在寬敞的醫院新大樓晃晃,自費的新大樓病房的確比健保的舊大樓病房好太多,在閒晃的同時,想著不能讓父母住在好的房子而覺得很難過。

黃昏時刻,媽坐在病房窗緣,獨自看夕陽,說好美,讓我一陣鼻酸,媽是淡水人,有個美麗的夕陽,像幾度夕陽紅的情節,如今確只能望著清徹的天空及夕陽空嘆氣息,只是近黃昏。

爸到醫院後,我去跟小葳跟姵纓碰面,姵把去西藏幫媽帶回來的牛角彌樂佛項鍊給我,真的很謝謝她。

晚上回到家,msn因為系統而離線,有點生氣這種事發生,也許她下午三點上線後會想留msn訊息給我。重新登入後,在午夜前,生日最後半小時丟msn訊息給離線的她。過了午夜不久,她就回訊。在此刻同時,小葳要我幫她查資料,我請她請教小嵐,也許會有幫助,同時也知道有個手機號碼停用,還好另外一支有通,不知她住新家的日子好不好﹖有沒有人陪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