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make me sick…..fuck you當小朱的msn顯示名稱是這樣時,大概也知道她又怎麼了,原來跟

You make me sick…..fuck you
當小朱的msn顯示名稱是這樣時,大概也知道她又怎麼了,原來跟fiona鬧分手,這對要堅守工作崗位來講真是很折磨的事,因為正值上班時間。

趕著下班後要去醫院看今天下午動手術在右前肩植入人工血管的媽,媽這次很堅強,雖然是小手術,但她還是獨自從手術房步行出來,真應該給她拍拍手或抱一下。去醫院前到yellow hat問方向盤鎖跟找一些車子的東西,原來方向盤鎖只是拖延賊偷車的時間,早晚都會被破解,哎﹗

此時心?念著小白,但還是先去看媽比較重要。小朱打來,想看鯊魚黑幫,還好爸很早來醫院,也趕我回家,就趕快開車去晶華對面的光點等她。

一路上,彼此沒說什麼,我問了話她也沒有答,就開車陪她散心吧﹗一路到陽明山的文化大學後面的觀夜區,還好不是假日,人很少,天氣涼涼地,很舒服,很美的夜景,很久沒來了吧﹖小朱抽煙的同時,我差點跟她要煙,但想到母親的肺癌就作罷。但是在路邊停車時因為路跟路邊落差有點大,小白的底盤撞了一聲,嗚~

十點半了,該下山,去延吉街四海豆漿,感覺真像週末夜店回家前去吃宵夜一樣,但我只喝一杯溫豆漿,原來小朱不喜歡油條沾豆漿的吃法,她們從中和搬到聯合報後面去了。

小朱奪走了小白載客的第一次,嗚~反正我也不知道這第一次要給誰,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