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深夜跟如欣談到小禹,這個人很久沒出現在我記憶中,原來過去我這麼喜歡她,卻無法愛她,可能是因為沒有勇氣或有能力為她做什麼吧﹗

昨天深夜跟如欣談到小禹,這個人很久沒出現在我記憶中,原來過去我這麼喜歡她,卻無法愛她,可能是因為沒有勇氣或有能力為她做什麼吧﹗



媽今晚因為化療的關係,吐得很嚴重,而我卻幫不上忙,更被媽趕出廁所。最近常看到母親睡覺,能看到她醒著也很開心,我覺得也許沒有什麼神在媽旁邊,現在我唯一應該要相信的是自己及現在的每一時刻。



整個下午用skybe陪如欣聊天,怎麼有這麼好的東西﹖講電話不用錢,而我要堅守等她主動msn我再跟她聊天,不能主動敲她,是我自己心?有鬼吧﹖好像做錯什麼事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