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師父那,漏接在蘋果日報上班的大記者小鬼的電話,今天她還是找不到路人甲,所以找我上明天週日版,簡單的電話採訪,剛好攝影師人住

昨天去師父那,漏接在蘋果日報上班的大記者小鬼的電話,今天她還是找不到路人甲,所以找我上明天週日版,簡單的電話採訪,剛好攝影師人住家附近,就在馬路邊拍起照來,完全素顏戴眼鏡又有點緊張,所以上報照一定醜到不行,搞不好還有眉間皺紋,攝影師江先生人很好,說我很漂亮很自然,因為電話上約見面地點時,我跟他說「我像邱議瑩喔」自己都覺得蠻不要臉的,哈﹗

今天是丞丞的生日,所以店?也在忙準備慶生的事,中午媽沒煮就去巷口外的客家店吃,記得小雪要我下次帶她吃吃看,昨天中午跟同事,今天中午跟媽、姊及丞丞吃客家板條,還不錯吃呢﹗吃完去逛傳統午市,沿途當丞丞的小老師,有賣雞、魚、蔬菜水果…等的攤子,丞丞覺得挺有趣,買了晚上的火鍋料,經過服飾店,和大姊一起幫丞丞小變裝,試戴很多眼鏡,哈﹗真得超好笑。然後回程路上訂了晚上要拿的六吋蛋糕。

一早醒來時,又call了若欣,賴床又遲到,哈﹗因為還為昨天小嵐msn的事心煩,打給sophia相信她能給我很多幫助,她總是罵小嵐,聊了之後似乎也改變我想去看她的念頭,但若欣的力量也是很大,雖然不能去台中看她,不過實在很倉促就是,要去找她得好好規劃且時間也要夠充裕。

午後,開車去車廠洗車,剛好師傅阿致也在,他人真好。洗完車就去內湖找大嫂聊師父交待的事,也許師父要處理的事不需要讓媽知道,大嫂也說了一些事情,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像祖墳跟夢境,哎﹗這…其實今一早起來,我走到客廳佛桌前,好好地看一看,心?很幹想罵出來,憑什麼﹖希望自己有能力去處理這些事,等著瞧﹗

晚上,加班工作的人、外出的人都回到店?,為了家?的大事丞丞的生日而聚在一起,今天的火鍋料真是剛剛好,蛋糕的大小也是剛剛好,丞丞很喜歡我送他的搖滾鼓王,很有架式地玩了起來,其實我很少買玩具給他,一方面我是個小氣姑姑,另一方面他玩具太多,很多玩一玩就不愛,不然就是被老爸拿去改修,不知道鼓具的命運會如何﹖幫丞丞拍很多張照,看到化療而掉髮的媽在鏡頭內,又忍不住鼻酸,尤其是下午大嫂說媽常感歎不知能否看丞丞長大,讓人很難過。昨天在觀世音面前說,如果失去了媽真不知該怎麼辦﹖真的有聽到嗎﹖求求?。

從大嫂的公司回到停車場時,我又打給若欣,告訴她我不去台中看小嵐的決定,有時決定說出來才好,這樣就不會讓自己做傻事,下午有跟大嫂談小嵐的事,但我只能把她男性化,後來也才知道大嫂在遇到大哥之前的另一段事,幹﹗死天蠍出現在我家女人生命中,丞丞最好別這樣對心愛的人。大嫂跟其他人一樣,責備小嵐,是我太天真還是小嵐真得很會手段,但我還是不相信她是這樣的人,但為了她阻礙未來的她出現,的確不值得。

今晚,不適合跟若欣講吧﹖覺得自己很有罪惡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