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晚睡,但還是得早起點準備中午跟師兄姊在法會碰面。還遲到,真是很罪過,到現場只看到淑皓,原來我算是準時到,這是我第一次來青少年

雖然晚睡,但還是得早起點準備中午跟師兄姊在法會碰面。還遲到,真是很罪過,到現場只看到淑皓,原來我算是準時到,這是我第一次來青少年育樂中心

很開心參加這次的大白傘蓋佛母大法會,能親眼看到卓千格孟仁波切真是很有福氣,當看到舞台的佈置真得很感動,西藏的唐卡在多年前的國父紀念館,偉麟就帶我一起去看,唐卡一直放在皮包跟著我,原來這麼多年前就跟祂有緣。現場喇嘛分二邊,有戴黃帽跟紅帽,一邊坐二排,一排四位,我發現在我前方的黃帽喇嘛每個鼻子都很挺,而右邊的紅帽喇嘛都很有福相,另外他們也負責演奏。

淑皓很喜歡拉著我跑來跑去,中場休息我們跑到樓下吃厚片吐司,還有投籃機,真是罪過呢﹗不過她今天有點鬧小情緒,但人很好。晚上餐敘很感恩園蓉給我餐券,而且我都沒有捐獻,改天有機會一定要給,不能白吃白喝吧﹖

晚上的法會,師夫透過師姐欽點幾個人留下及回道場,我跟淑皓就飆車回道場,師父辦了師姐及師娘的事,真是開眼界,開示一些道理後時間也晚了,不過我還是得趕去esha送禮給celine。

從昨晚從小葳手中拿到簽名,實在沒有時間護貝,小朱抱怨我沒送她禮,就準備amanda幫我從國外帶回來的天堂藍包的煙給她。Celine寶貝很開心這份禮,還幫她跟小葳連線,好開心,而且她考上駕照,很厲害呢﹗她跟小朱二雙姝穿無肩的性感裝,真是讓人噴鼻血,視覺享受呀﹗

1點整,感覺很像灰姑娘趕離開時間,時間也不早了,隔天還要陪家人回淡水呢﹗莉加寶貝剛好在一點到esha,嗚~無緣啦﹗走出esha打給若欣,想必她應該睡了,但感覺很久沒跟她聊,原來回高雄了。回河邊停車場時很想傳簡訊,但打沒幾個字還是作罷,真不好意思打擾到她睡覺,有點想念。﹙暖暖地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