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11月份拿到全勤了,開心,一方面代表沒有生病請假,再來就是努力上班工作,算是有生以來第一次拿全勤獎金,以前不是公司沒全



Yeah﹗11月份拿到全勤了,開心,一方面代表沒有生病請假,再來就是努力上班工作,算是有生以來第一次拿全勤獎金,以前不是公司沒全勤制度,不然就是遲到請假,這真是新生活的第一大突破。

對了﹗很好奇若欣為何聞得出來ck one的香水味﹖好厲害呦﹗﹙害羞﹚因為那天不太敢靠近。

媽這幾天要準備化療,加油喔﹗不過又因為白血球不夠,又要延後化療時間。

Yo說要打電話給我,卻都沒接到,晚上吃完飯傳簡訊給她,原來已經快回到家了,很生氣,耍了我,超不喜歡不守信用的人,只是一通電話,幹嘛打都不打,表示不在乎嘛﹗馬的關了交友網,反正她那麼多男人愛,哼,去去去,等待落空的感覺超不爽。

前陣子聽到johnny介紹那首超愛的pub樂,請小楊幫我抓歌,找到了,是柿原朱美say that you love me,每次在pub聽到這首歌身體都麻酥了,讚喔﹗可是還是因為yo的事很憂鬱,不想了﹗

john今天在msn上說要從美國寄卡片給我,好開心﹗而且這陣子在新加坡的小雪終於開始用e-mail寫信給我,天天收到她的信,好開心﹗

p.s.忘了提媽媽今天很愛我,問我房間燈還是不亮嗎﹖要爸明天叫水電工幫我修,媽好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