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早上上班經過堤防看到陽光光芒自雲層灑落下來,不久就認識若欣;今天相同的時間跟地點,穿透雲層灑落而下的太陽光芒再冬颱來臨前又出



上次早上上班經過堤防看到陽光光芒自雲層灑落下來,不久就認識若欣;今天相同的時間跟地點,穿透雲層灑落而下的太陽光芒再冬颱來臨前又出現,被一個身穿髒透了的騎士吸引,但他的側影再次吸引我的注意,是仕翰嗎﹖那個曾讓我想託付終身的男人,那個後來已婚的男人,但他的速度太快,跟不上他的路線,不久分別於下一個路口。

整天我為光芒及這個身影給分心。Yo上線了,但對她已經心灰意冷,她跟喜歡的男人合照上網,一個貪心的女人,不值得了。不在乎她覺得我反應冷淡,應得的。

祈求宗教給我寄託,不再需要託付給誰,不論如何終究仍是一個人,又何必有著快樂的過去,因為快樂的結束總是長期的苦痛。誰﹖有誰﹖沒有﹗沒有誰,有我自己跟家人。

空,有﹗問了師父,有機會我會得到開示。沒有,永遠不會有那個誰出現。只等一切放空,無牽無掛,不會因為逃避,等待這樣的機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