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媽住院化療跟網頁有問題,其實都blue一整天,但一位愛在廁所哼超台台語歌的歐巴桑讓我開心了,加上她超俗的黃金色衣飾品,得開心

因為媽住院化療跟網頁有問題,其實都blue一整天,但一位愛在廁所哼超台台語歌的歐巴桑讓我開心了,加上她超俗的黃金色衣飾品,得開心笑了。

氣象局的人通通抓出去砍了,說昨天會很冷,結果很熱;說今天氣溫回升還比昨天暖,結果超冷又下雨,馬的﹗領我付的薪水。

中午馬子cindy陪我去買素食便當,好便宜,不過在那邊吃到飽還比較划算呢﹗下了班直接去醫院陪媽,提了一堆東西,不過還是很開心吃我很愛的水餃,也買了最愛的留乃堂的五穀雜涼麵包跟水果塔,當明天早餐跟下午茶。濕冷的台北,媽在醫院打化療,下班後剛好趕上護士正在弄劑量,幹嘛打降腦壓的東西﹖最好是有效。爸沒買媽的晚餐,真白目。

回家前幫大哥嫂買燒仙草,幸福暖暖的感覺。現在肚子又餓了,怎麼今天一直提吃的﹖我是公司公認的大胃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