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缺勿濫,真為有人挑另一半的品味汗顏睡不著的可以打來聽我聲音馬上想睡有人願意幫我的桔娜的樂客色客文章付梓打印出版嗎29日人間佛法

寧缺勿濫,真為有人挑另一半的品味汗顏
睡不著的可以打來聽我聲音馬上想睡
有人願意幫我的桔娜的樂客色客文章付梓打印出版嗎

29日
人間佛法卍入世修行。手一滑,馬桶多一塊露得清潔面皂

26日
大愛電視明月照紅塵似乎說明出家日不遠了,離苦得樂、無欲於求何時成?

23日
射手雙胞胎的長頸鹿姑姑

22日
你說差六天就一年又二個月

21日
418天,這個數字只有你能算得出來;看似堅強心易碎,外表柔性卻堅毅無比

20日
A董謝謝妳的小梅玩具禮物,求妳不可以把我三天沒洗頭穿居家服的樣子外流出去>_<

17日
三十年的親情築成避風港,十幾年的友誼陪我哭笑,十年的二輪伴我孤單的旅程(確定要退休,請薦優50c.c.小綿羊給長頸鹿),十歲的小白陪我上山(下海最好也可以)

16日
字典上不再出現貳哥,不容許見死不救媽媽、學佛迷信、自私偽善雙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