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Eva老師是我多年的好友,she knows everything of mine(這句要怎翻成中文比較貼切?)所

事情是這樣的。

Eva
老師是我多年的好友,she knows everything of mine
(這句要怎翻成中文比較貼切?)所以原本是msn的顯示名稱上的URLhttp://www.macotocobras.com.tw/discuss/discuss_content.php?d_no=29&dt_no=269980,依我們的交情真有事她一定會m我,但一二天了這網址還是出現,一問便直說先連過去看:

林英傑你好
我是屏東商業技術學院的學生
上禮拜6我們班的同學出了一個很嚴重的車禍
現在在加護病房,陷入重度昏迷中
今天是第6天了,還沒醒過來!
聽說她很喜歡你,我想代替我們班的同學一起來拜託你
可不可以來看她一下
她真的很喜歡你,無名都有你的相片
<他的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s08024
她叫嚴慧珊,現在人在枋寮醫院的加護病房
聽說你下禮拜就要去日本了!
所以能否在你去日本前來看看她
我們折了好多紙鶴跟星星給她,為她祈福!
跑了好多廟,希望神明可以保佑她快醒來!
現在最希望的是你可以來看她!
麻煩,拜託你了!
也麻煩各位看到這篇文章的球迷~
可以幫我們祈福一下!
畢竟大家都在球場上或電視上一起幫誠泰加油過!
謝謝!謝謝大家了!」


原來是她的學生出了意外,由於為時已晚(因為牆上時鐘就這麼百年一次沒電)看了電腦的時間才知道該睡了,便請
Eva保留msn這網址,隔天一早我試著靠人脈看能否幫上忙。


一上班上線,Eva已上線,我看看討論區的進度是網友們的繼續討論,"生命不能等待"我這麼想著,但上班時唯一能在短時間內以不摸魚為原則的方法就是「利用msn上的連絡名單」,先敲第一個感覺人脈比較多的朋友,然後Ctrl+CCtrl+V把訊息告訴能幫得上忙的朋友,然後等待回應,msn回應反藍,大部份都是「沒有耶」等訊息,一一道謝中的過程,工頭大哥(今天久久不小心轉電台聽警廣就聽到主持人跟中時旅遊企劃副理吳建誼大哥連線,然後會穿插路況):「沒有耶!」但下一句是「去五年級訓導處留言吧,米果會留言」,就這樣我"回娘家"了(這個備註會很長,所以先簡略):

各位先進好
很久不見,一來又想麻煩大家
最近一個好友的學生出車禍人昏迷中
希望誠泰棒球的英傑能為她加油或者可以去醫院看她
學生已在官網討論區留言http://www.macotocobras.com.tw/discuss/discuss_content.php?d_no=29&dt_no=269980
但我還是想幫學生們更快達成心願

感謝工頭"大哥"建議在此留言
我會常來看回應

最近忙著照顧媽媽~比較沒有空寫文章跟大家互動
在此致歉

桔娜

然後將這視窗保持開啟,隔幾分鐘來F5一下,還是得工作不能跟年終過不去,不久有回應了:


桔娜,給我你的
e-mail,我給你球團人員的電話

林英傑可能在左營參加國家隊集訓,但也有可能已經返回台北,
因為他18日就要去日本東北樂天報到了


一看到米果回應時真是雞皮疙瘩好感動,馬上我留下自己的e-mail(同時也是msn),Eva也在線上,馬上告訴她這個回應,然後跟Eva興奮地討論這個過程(包含對米果的好奇,說真的有些羞愧,我對米果是真得不是很了解),Eva也對工頭感到好奇,我便把工頭大哥的BLOG給她,同時做個簡單的介紹。很快地,米果加入我的msn,徵求米果的同意後邀請Eva一起加入對話。


對話好一陣子後,討論區傳來好消息:


以下是由誠泰球團活動組葉副理的留言回覆


給慧珊的同學或親朋好友:
我是誠泰職棒球團活動組葉副理,因看到官網上的留言卻沒有留下聯絡方式,麻煩如果你是慧珊的同學或是朋友,有看到此封留言後,麻煩請與我聯絡。
我的電話是02-2627-9668-xxx。(未免增加麻煩以xxx處理)
在此祝慧珊同學能早日康復。


Oh my god!坐在電腦前的我有無限的感動。米果很熱心地在線上告訴我們誠泰棒球隊以及林英傑先生的一些令人感動的事蹟,只可惜我對棒球、林先生及米果都不是很熟稔,以至於有很多"外行人"的反應,Eva跟我直呼太幸運可以這麼順利讓球隊的人看到學生們的請求並得到令人窩心的回覆。在週五下班前又傳來官網的消息:http://www.macotocobras.com.tw/news/star_content.php?s_no=406

林英傑選手將至屏東探視嚴慧珊同學

誠泰職棒球團經由官方網站得知屏東商業技術學院嚴慧珊同學不幸發生車禍住進加護病房,誠泰球團第一時間得知已與嚴慧珊的同學取得聯絡,並將此情形告知林英傑選手,英傑選手馬上同意將在元月十四日參加中華隊集訓比賽後在下午四點前往屏東枋寮醫院探視嚴慧珊同學。

發表人:Cobra


這時跟是恨不得可以就近擁抱身邊的同事,但因為這都是週五一整個工作天無聲的連絡所得到的好消息,但仍難掩欣慰的心情。Eva初訪五年級訓導處的留言板,加上電腦系統恰巧出問題,以至於出現她多篇的熱情感謝留言,因得準時下班照顧母親,請米果見諒並幫忙整理留言板。


由於週五晚到週日晚這段時間,我都在兄長居所照顧母親,當我看到掛網的米果msn訊息已是週日晚上:http://news.chinatimes.com/Chinatimes/newslist/newslist-content/0,3546,110512+112006011500194,00.html

2006.01.15  中國時報
林英傑 探重傷球迷
陳志祥/台北報導

    是奇蹟也罷!是感應也好!即將離開台灣、投入日本職棒樂天鷹隊的誠泰投手林英傑,昨天如期赴約、趕到屏東枋寮探望車禍而重度昏迷的嚴姓女球迷,就在林英傑手握著女球迷說話時,她呼吸突然加快,似乎知道林英傑來了!

    這位屏東商業技術學院的女球迷嚴慧珊,因為車禍而不幸受重傷,目前仍然躺在加護病房內,由於傷勢嚴重,昏迷指數相當低,林英傑則是趕在開放探病的時間之前,從高雄驅車到了屏東,見了嚴姓女球迷一面。

    嚴慧珊是林英傑的死忠球迷,林英傑昨天抵達醫院的加護病時,嚴慧珊的在校同學已經在病房前摺滿了紙鶴,祝福她早日甦醒;林英傑與陪同他一起來的林恩宇都穿著隔離衣進入加護病房探望嚴慧珊,林英傑握著她的手講話,祈禱她快一點脫離險境。

    林英傑的話都聽進了嚴同學的耳中,本來一分鐘只有10多下呼吸,突暴增到30多下,連醫師都覺得驚訝,醫師表示,這就是嚴同學感受到林英傑鼓勵的反應。

    林英傑在醫院待了近40分鐘,1月18日就要出國的林英傑告訴嚴慧珊的同學,若嚴慧珊醒來了,一定要打電話到日本告知他。誠泰將於26日起移師屏東練球,未來也會不定期派球員探望嚴同學的傷勢,為她加油。


還好米果仍在線上,因為須打理家務,除了感謝無法好好跟米果多聊,而米果告訴我一些球隊的事,讓我對米果了解球隊的事好不佩服,因此在做家事的同時,我開始構思要把這件事的過程記錄下來,以便跟米果說聲感謝,並向林英傑先生、葉副理、誠泰球隊、工頭大哥等說聲致意,也跟Eva老師和同學們說聲辛苦了,因為聽說同學們輪流在屏東市及枋寮間通勤守護在慧珊身邊,然後請大家為慧珊祈福,希望奇蹟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