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晴

勇敢的小晴,很難想像妳已經接受這麼多次,姐姐只能體會小晴媽媽的心情,卻不知道怎麼想像妳的感受。因為我也陪媽媽接受化療這些療程,我想給妳及媽媽加油,還有要謝謝志成哥哥很棒的告訴我妳的勇敢,妳看這份很多溫度的2008卡片,當我拿到志成哥哥飛奔到我的辦公室給我時,雖然我沒哭出來,可是我的心好感動。

小晴,這是妳的小手嗎?我希望能握到妳的手,給妳我的關懷,但我的手可能比妳冷,媽媽說妳前陣子第一次高燒,希望妳不會再高燒了。二月的表格上面出現妳,我認得是妳,雖然妳戴著口罩,我喜歡妳的眼神,不管是不是二月我都會想一直翻到那一張看著妳。





這份有很多人的愛,都是妳這位小戰士的加油團,妳記得一件事就好,我們都很關心妳,加油!我的小戰士





發起活動的網友們已集結大家的照片製作成年曆送給小晴了
 

2008桌曆圖畫 歡迎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