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林正妹一聽到我失戀,決定跨年前拋棄男友衝到台北來跟我擠一張單人床,好樣的,要睡之前要經過一段艱辛的考驗-好娘坡,因為人高馬大的她有膝關節問題,想當然爾這段考驗勢必成為一段難忘的回憶,可是戴上我自己都捨不得戴的企鵝牌安全帽怎麼看都像機器娃娃阿拉蕾丁小雨-_-







話說幾個月前來到東北岸的白舍愛情海因為人爆滿得坐外面卻不能點正餐只能用下午茶,這次我就不信寒流來還有人愛跟我們人擠人來吹冷死人的海風,妙的是南台灣林正妹是第一次來基隆,再妙的是本來要找住基隆的前同事,祥祥的社工,卻陰錯陽差(這個成語用在這裏有點怪)地跑去林正妹的高雄市,哈!沒關係, 來這邊還是看得到其他正妹。





這兩位是我一生中永遠的正妹-高中馬吉及女兒諾諾,其實爸爸也有來,但主題是"正妹",所以很抱歉捏!






跟林正妹要回台北爽一下去泡溫泉,所以要跟基隆正妹say bye bye,反正年紀小也不適合泡嘛!笑一個,不要捨不得我們。


Posted by Picasa
泡溫泉照片是沒有,但一樣的還是可以點這邊看其他的照片,沒有露點的,很抱歉。









白舍愛情海的紅衣正妹



相關連結
一天的假出國行程
http://blog.yam.com/ginatsai/article/11614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