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演唱會版本有點可惜,不過這個有電影畫面的版本也不錯,林憶蓮現場演唱的歌曲一直都在我的mp3清單中,不管在家或車上(小白離開了,再唉一聲)都很有感覺,特別在今天這種心情,很銷魂很性感。


老闆今天不在家,今天不賣酒(也不賣身,這我自己加的),最近啊,整個腦子在想那種不要固定關係的人,有個詞來代表這樣的精神,雖然我還是搞不太清楚那是什麼,不過很確定的是我壓根子不會想了解跟接觸它是什麼。


不過那種醒來世界都變了的感覺真是讓人透心涼,一路涼到底痛到心坎裏,是說對不起跟自責就能了的嗎?我不需要人跟我道歉或對我存有愧疚心,我沒有缺耶!我只缺一種需要別人給我的東西叫尊重、信任及愛。你有嗎?有其中一個就可以靠近我,三個都有就可以擁有我,一個都沒有卻點點(消音)了我,只能說,算你狠,玩得起。

作詞:小蟲 作曲:小蟲

花有情才香 愛過了會再想
魚嗜水之歡 不清楚誰能夠原諒

幸福也受傷 快樂也叫人盲
喪盡了天良 滿足了慾望

玫瑰香  夜未央
心裡想的人不一樣

花有情才香 開過一樣芬芳
貪婪的餘歡 醒來的人不知去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