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海綿寶寶口音﹞!我承認我的部落格更新很慢且文章素質不比往年,但為了讓不小心會來逛的親友們知道近況,來轉貼一則最近迷戀的海綿寶寶文章。



話說一切要從龍鳳胎的姪子女開始,每次在晚上六點半前,兩隻總是吵弊了﹝有時是三隻﹞,神奇的是當海綿寶寶開始播的瞬間,空氣凝結住且立即安靜無比,因為船長在唱歌了,唱完之後就是海綿寶寶時間。



今年暑假,我也莫明地開始準時下班回家看海綿寶寶,後來發現同事也在看且告訴我十點有重播的訊息。逛街時我開始注意海綿寶寶的週邊商品,師大夜市及通化街夜市都有海綿寶寶的安全帽,這陣子在路上已經看到有兩個人戴了安全帽,昨天去西門町看到有人提海綿寶寶袋子及穿著衣服‧‧‧

前陣子員工旅遊最後一天在內灣,用了10元就在娃娃機夾到海綿寶寶的小吊飾,哈!好high












寄件者 基金會員工旅遊




以下是我幾乎每天都會看的癮科技電子報的一篇海綿寶寶的產品訊息:

http://chinese.engadget.com/2008/08/10/spongebob-I-am-ready/


「粉好玩」海綿寶寶~我準備好了~




文章分類: 特輯專欄, 特色玩意


作者:小粉J



要是說日本有著一隻家喻戶曉的『Hello Kitty』,那美國則存在著一隻聞名遐邇的『海綿寶寶』。雖就論起輩分,海綿寶寶差了 Hello Kitty整整快一輪,但要是真比起粉絲們的對於彼此的瘋狂程度的話,可真的是不相上下了。


凡事皆能樂觀面對,且自信滿滿的說到:「我準備好了!!」的海綿寶寶-本名SpongeBob Squarepants (方褲子海綿包柏),1986年7月14日誕生。由美國一家知名動畫製作公司United Plankton Pictures動畫師兼老闆 - Stephen Hillenburg 所創,隨後並從1999年開始在NICK頻道(尼克國際兒童頻道),入入續續推出一系列海綿寶寶的動畫影集。


同為海洋生物學家的作者-Stephen Hillenburg。特地將海綿寶寶的故事場景設定於太平洋中,一座名為比奇堡的海底城裡。也因此海綿寶寶身邊的友人們,也幾乎都是存在於海洋中的生物為主,像是派大星(Patrick)、章魚哥(Squidward)、蟹老闆(Mr. Crab)、小蝸(Gary) 、珊迪(Sandy Cheeks)、皮老闆(Plankton)、泡芙阿姨 (Mrs. Puff) ‧‧‧等等。每天每天都與海綿寶寶一同過著各式精采有趣的生活。


▲海綿寶寶檯燈

拉一下拉把,點亮海綿寶寶的天真笑顏,讓一整天跟他一樣笑口常開擁有好心情。
市售價 約NT:800




海綿寶寶電視遊樂器

逗趣的造形設計,無須卡夾軟體,插上 AV 端子隨即進入遊戲。長長的海綿寶寶鼻子這下卻成了搖桿握柄,記得不要玩得太機動喔,免得將牠給連根拔起到時就糗了。
市售價 約NT:2400

▲海綿寶寶卡啦OK

不要客氣,快點拿起麥克風跟海綿寶寶一同高歌一曲吧。LALALA~~Who lives in a pinneapple under the sea~~~
市售價 約NT:1500


▲海綿寶寶-海盜造型收音機鬧鐘

逼逼逼))) 逼逼逼))) 快點起床!! 快點起床!!再不起床海綿寶寶今天可就要扮成海盜船長來搗蛋囉~此為具有收音機功能以及鬧鐘裝置一體的海綿寶寶海盜造型收音機鬧鐘。
市售價 約NT:1000



▲海綿寶寶三明治機

想不到該如何擄掠另一半做心嗎? 那就請快來試用這台海棉寶寶三明治機為他作早點吧!! 燙有海綿棉寶寶頭像造型的三明治,保證讓他羨煞眾人的眼光,優越感 200%。
市售價 約NT:15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