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沒發新文且用轉貼塘塞版面的囧境時,就非得來報告一下瑣碎事情以便讓關心的朋友放心。


話說每週三是我到大龍國小說故事的時間,隨著季節轉到冬天,要比平常還早起真的是很痛苦的事,想想那一年騎車到柑園的日子真的有點佩服自己。學校的處室大搬家,以致於我根本找不到寄放在輔導室的故事書,心想今天沒書講了,還好到教室有故事媽媽有帶另外一本書,但慘的是老師可能不知道學生今天要聽故事,讓學生在要聽故事的時間抄寫課文;就在晨光時間快結束時,老師跟隔避班老師聊到門口還不知道我在教室裏面,一見到我還看一下是不是走錯教室(那個畫面真的蠻好笑的),於是才知道我是來講故事,匆匆要學生把東西收起來聽我講故事。

一小時跟15分我都可以把一個故事講完,講完之後我才真正開始醒了過來,輔導室的主任和老師們還在整理辦公室,但我的故事書依舊未尋獲。離開學校到麥叔叔買早餐,看起來這會是個還算ok的早上,但是悲劇發生了;因為天氣變熱,停了機車後我把鑰匙放在外套的口袋,拿了錢包嫌外套太麻煩就把外套放進車廂,才蓋上座墊就發現事情不妙,鑰匙啊!



就在想要先進辦公室還是回家拿備用鑰匙(話說我不確定有沒有)時,我下意識試著要扳開座墊,試了一下以為沒希望,再來一試讓我把座墊扳到幾近要壞掉時出現一個充滿希望的開口,我拉到外套的一角了!然後再來就是在路邊上演冒著被誤以為是要偷機車的瘋婆子,拉到最後一角時,停在旁邊的騎士走到我旁邊,我壓根不敢看趕著他可能懷疑前把因為鑰匙卡住的那一角拉了出來,理直氣壯地打開座墊,哈哈哈(大笑)



肚子真的餓了。候餐時看到最近廣告的隨餐加購的小丸子商品,問了店員才知道早餐卡也可以加購,選了好久決定這個。包裝後面看起來有點像大亨堡,還有小丸子的中英日文,猜猜看這是什麼











櫃台貼的是"鉛筆盒",店員說是眼鏡盒,電視廣告寫萬用盒




終於回到辦公室大樓附近,停好了車,餘光看到一個熟悉的圖案,有人在汽車油蓋貼海綿寶寶(話說我住的地方浴室也有貼一張不同圖案的海綿寶寶貼紙)







在短短一個多小時中發生了這麼多事(還不到十點),踏進辦公室的我得來吃顆昨天才開始當保健吃的類維骨力的move free我才能"卡骨軟Q"來面臨更多未知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