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是對追殺比爾的電影入戲太深,看到這個場景就忍不住想拔出一把劍(或傘也好),但對於長手長腳的人穿和服鐵定會在這種地方跌個狗吃屎,這就是腿短的好處,小碎步對他們可是家常便飯,好吧!光是這個局面,我承認我輸了。(丟劍)


對於物質生活精簡的我,來連鎖百貨公司的次數一年用左右其中一支手都算的出來(其實都宅在家網購的啦!),這天心血來潮要好好逛一下所謂的綠布丁百貨公司,這也是第一次整棟逛完,想也知道低樓層覺得不可能讓我掏出信用卡出來刷(其實都是付現的)。逛啊逛的忽然激起想買東西的欲望,大家都知道瘦子怕冷,偏偏今年在所謂專家說會暖冬情況之下,居然低溫屢破歷史記錄,雖然許多恩典牌(人家送的)衣服填滿衣櫃,卻填不暖冷吱吱的身體,不是太短就是東破一塊,西破一塊,想想上次買好一點的衣物已是多年以前的事,因此決定來買件號稱挺保暖的羽絨衣。


第一件穿上挺滿意,但為怕太衝動,於是逐層往上逛,逛到這追殺比爾的場景,希望自己冷靜冷靜,但肚子不知怎的冷靜不下來,摧人到廁所去乘坐噴射機,三次累積哩程數後大概到不了北海道,也可以到沖繩了,幸好大家都忙著血拼沒人想搶搭噴射機,所以很放心地平安出關。



好,冷靜了,決定要買了,正要走到要買的櫃子前又被另一件吸引住,什麼!就是傳說中號稱100%的羽絨衣,但是好貴喔!正在思考時,店員很白目地說:"媽媽也可以穿喔!"什麼!妳涼卡好,都是身邊那個去買東西都會被叫小朋友的友人害的,賣爽了我,結果也波及到本來要賺我生意的另一家生意沒做成,因為它家是70%的羽絨而已。最後,到饒河街一家要給我78折的店買到想買的100%的羽絨衣,雖然多了2%off不多,但至少不用被嫌老,(某些)女人果然是容易衝動的生物啊!


出來對決吧!白目的櫃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