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子跟Pony是我遇過拍照的作品都很有味道的部落客。


還蠻開心大家都願意寄明信片給我,水瓶子不用說了,週遊列國,Pony也是台灣趴趴走的女生,週休二日還可以去爬山,太強了。


來看看這兩張他們自己攝影作品的明信片,不是獨一無二就是市場少有的,因為寄到上班地方,所以用公務手機的照像功能拍下來,挺有fu的。


這張是pony的作品,很溫暖



Pony寫給我的話:

Dear桔娜
好久不見,妳好嗎?
不知怎麼的感覺認識妳好久了,我生活的校小事都被妳看光光!
希望妳無論在何處都像現在一樣灑脫自在and我們繼續看光彼此吧!
Pony
'09.07.26 


pony的話


什麼看光彼此!?我們可沒袒呈相見過,因為我們都透過各種網路了解彼此的近況,感覺的確認識很久,不過她是在基金會時期在旅遊經網站的窗口,現在工作的協會剛好也是用她現在的痞克邦,公私上都是個很nice的女孩,我要學習(推眼鏡)



水瓶子寄來的明信片,相片紙印的,成本很高喔!雖然比我預期還小張,人家以為是橫條型的,免費還嫌,罪過罪過,但水瓶子是個很nice的部落格,相較我的恰北北。




我喜歡水瓶子這種筆跡的書寫,特別有誠意(我不是說海豚飛老師沒誠意啦!老師練過書法不一樣)

這是在澳門的一個山頭遠眺,有座教堂,這小島似乎在與中國統一時找到一個歷史的定位,有世界遺產也有資本主義之惡的賭場,還保留一些老房子,巷弄
水瓶子20090728





寫得真好,水瓶子還說可以要求寫什麼,我請他寫當時心情,科技人也有文筆之風,讚!為什麼工作繁忙還可以文章跟照片產能這麼多,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啊!


這兩位部落客的明信片
,在這幾天辦活動忙碌之餘特別珍貴,特此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