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有人說duran duran是"我那個年代的歌手"
感覺真是親切啊!
搞不好我們是同一個年代的喔!
記得那差不多是我高中到大學時期的是吧?
a-ha當時滿喜歡的,
duran duran我沒怎麼聽,
不過是一個大學死黨的愛團。
事實上Depeche Mode應該也是同時期的。


音樂我不敢說懂,只是喜歡聽啦!
告訴你的那些,只是碰巧知道而已,碰巧.碰巧。


對了,說到Suzanne Vega
她近年的新作我還不太能習慣,不過,
絕不要錯過一張97年的現場演唱專輯
"SESSIONS AT WEST 54TH"
非常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