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認得出來嗎?
這幾天的午后下的豪雨大到似乎可以將整個的我像泥娃娃一般地淋的消失怠盡
我也想
這樣化做無形在妳身邊

 

而望著這滂泊的雨
身為一個有形的人又是一件幸福的事
辦公室外彷彿中國江南山水地美
愛總在朦朧時最美

 

7/14日真是個好日子
家裏不過幾個成員
就各自參加了3場婚禮
還有樓下斜對面那家被邀請國小同學的婚禮
滿街的禮車跑
穿著一身隆重出席一場與我無關確是陪著重要的一個人一起出現
許久不見的我們格外地小心參與這場婚禮

 
她的一舉一動是如此地溫柔
又使我迷惑
我希望她做地更絕情一點
不要再假裝我是她的伴
不要再給我迷情的演神
不要再幫我取每一道菜
不要再靠在我身邊呢喃

 

原以為已經是過去式
但妳似乎讓它起死回生
利用這場婚禮
站在送客的門口前
除了那對新人之外
另一對不會被祝福的我們也好像送客般地向離開走向新人給祝福的賓客一個尷尬的微笑
鎂光燈不知為何總是繞著我們閃爍

 

而我確貪心地撥了通電話給另外一個掛念的人
不過電話的那頭確讓我更想像鴕鳥一般地躲起來
用了另一個ID
證明了我是一個不懂得控制自己情感的絕緣體

 

也許
或許
會有那麼一天我挽著一樣是長髮的妳
走向紅地毯的那一端
然後將妳的手給那個能給妳幸福
給妳完整的愛的人
完成上帝交付與我的任務
陪妳找到伴妳一生的人

 

在我得到妳給我的確切答案後
我將以真正的名字現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