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發生些事
一直影響我的情緒至今
除了工作及家庭生活完全不想與外界有交流
而工作情況與家人關係也有危機

希望你不要問為什麼
這屬於我個人
我們認識太淺
你也不夠了解我
坦白說我很情緒化有很多私人的情緒
不想別人打擾就不要靠近
所以當我朋友很辛苦
這陣子因此得罪不少朋友
許多電話不想接
找我出去更是意興闌珊
不過有一個最要好的朋友陪我
而也只是通通電話
這樣的情況或許會這樣一直下去
我知道你在找我
但請了解我解釋的這些
我是獨立的人所以不用太好意關心我了
如果你可以接受真實的我繼續等有連繫的那一天
不怕掃到颱風尾
那我不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