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將離別握在我手心,我聽見愛被悄悄捏碎的聲音...

這種高喉嚨聲音將傷心發揮極致,或者,說這是我最喜歡力宏的一首歌,每每到唱片行找這張專輯,不知為何總是沒有帶回家,實際上是有點貴(真是破壞氣氛),基於一個被騙的消費者心理我常一買專輯,精選輯就出籠,譬如才買了劉若英最新的,"收穫"就出來了,有點小生氣,還好蠻喜歡她的聲音,多聽不會吃虧。

有次,在KTV點了流淚手心來唱唱,因為本人的key比較低,但沒蔡琴阿姨跟潘越雲姊姊那麼...低,是歌詞及MTV畫面影響,唱著唱著發現眼淚有點快不能自己,鼻酸了,所以用力地發揮喉音一樣可以達到力宏效果(不是說聲音像),就是情緒能發洩。

但流淚手心是如何呢!我想就在每個人的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