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一個上班族而言,週末回顧過去的一週,總是有又是忙錄的一週,時間好快。

週六睡到自然醒,醒了卻又想賴床,看著二百張的CD,拿那英的精選輯來聽,又躺下來,這一週的上班日忙碌到沒時間好好坐在自己位子上,聽從播放程式放出來的音樂。

收到一封朋友的e-mail,我也才想到,自己也好久沒談戀愛了,也才跟同事聊工作忙碌實在不適合談戀愛,或者是說沒有權利談感情!?如果沒有時間付出愛,等於是辜負了對方,看來我真是責任感太重了。

那英這麼豪爽的女性,唱起情歌來還是少不了柔情,曲目排序第一首是征服,不禁想起某位朋友乃是該MV主角的奇異事件 :-p

第二首乾脆詞曲是陳曉娟,和第一首的詞曲袁維仁二人原是情侶,沒想到如今後者已與非前者的新娘結為連理,人生真有難料的未來。

前奏的弦樂及鋼琴獨奏,像是一把細針勾起記憶傷口,那英的聲音像是一股寒風吹痛被掀起的傷口,是自討沒趣,自作自虐。

...愛要有你才完美
我卻無力再挽回
長長的夜獨自去面對
我不想聽見你愛上了誰

愛只剩下一團灰
曾經燃燒的很美
今生今世有過這一回
我不會再讓自己心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