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你來了,雖然不在訂戶名單中。那篇出境入境的確是為你而寫,或者說在這篇之前的每一篇都是為你而寫,爾後,我將真正以一位純粹喜


很高興你來了,雖然不在訂戶名單中。

那篇出境入境的確是為你而寫,或者說在這篇之前的每一篇都是為你而寫,爾後,我將真正以一位純粹喜歡音樂的小傢伙身份繼續這份音樂電子報。

好熟悉的情景你說。

你來看這份電子報,來了又走,想起我最愛蕭亞軒的第一張專輯中的你來你走,雖然編曲是我不喜歡的midi機器,不過真的很有那種失落的感覺,看了太多mv,若沉靜地聆聽一首歌的歌詞,每個人依照自己的經驗去構思畫面,許多過往的舊愛場景浮現心頭,總是,...竟是感嘆。

望著牆邊 那張照片
笑得好甜沒變
每看一回 每痛一回
回憶慢慢浮現
...

你來 你走
看著你來你走
在我心中 來了又走...

這篇是累積好幾天忙碌的加班日後的過年假期時終於抽空寫出來,中間是歷經些許事件,心也釋懷了,很高興清楚了一些事,豁然開朗如是說,答應我還是你的朋友喔!需要我時永遠在你身邊,不過別太遠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