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ia Keys,一個在44th Grammy Award才知道的歌手,在典禮上,最注意的就是那閃亮的眼影。(真是女性的

Alicia Keys,一個在44th Grammy Award才知道的歌手,在典禮上,最注意的就是那閃亮的眼影。(真是女性的角度)

"the Award goes to~Alicia Keys!"
看她優雅地走上台,以低沉帶點節奏的聲音說感謝詞,想起去年及從前的此時的macy gray阿姨,lauryn hill,faith hill,sheryl crow... 哇!新人真是很有實力呢! ,Nelly Furtado才20歲呢!很像我的一個朋友 ,India.Arie... 。

fallin'的mv有我最愛的旅遊工具-火車
"在你設下的情網
我陷入又退出...
怎會如此
情緒起伏..."
真是絲絲入扣的詞與深鬱的節奏,典禮上的表演編入一段tango,還蠻不錯呢!

i'm like a bird就是讓人感染了這小女生快樂的一面,輕飄飄地,想飛起來了。

ben net跟billy joe那段表演,老爸剛好看到,驕傲的說"是在唱什麼紐約嗎!怎麼英文跟中文聽起來是一樣,連台北,台灣...英文都是學國語發音ㄟ~&%#@....-_-|說到比利喬伯伯,怎麼這次看到的tracy yearwood跟don henley都明顯發胖,oh my god!

紅磨坊電影主題曲表演這段印象最深刻,因為christina aguilera以淡妝取代濃妝,其中一位是pink嗎?那種眼影畫法加上超讚的短髮造型~讚!(女人嘛!),最後壓軸出現一名龐然大物的"教母",將這段表演帶上高潮,結果,老爸路過冷了講一句"怎麼一堆女人在叫?!"ㄜ~@#%&*...

總之,這個盛會及3/25的oscar讓我想到咱們的金曲獎及金馬獎等金系列頒獎典禮,還有大會COO在次提醒盜版的問題,居然找了二個亞洲裔及一位其他種族的大學生"示範"在二天內下載6000條歌曲,這三個人還出現在會場中接受"表揚",我看得是一頭霧水又氣憤。

不過,真得期待中文歌曲能在國際上有這樣的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